爱书

17:44



一堆的照片,整理了可是没时间写博文
所以最近的博文,日期都没跟着顺序的,将就看就好 

从很久开始,就很喜欢看书
可是就是故事书,绝对不会是课本那种枯燥乏味的书

每年,Popular都会举办书展,把那些旧书出清
他们是亏本营业,可是就造福了很多书迷 

几年前去过一次后,每年都会去一次
去年我去了两次,扫了很多书
今年就逊色很多
没办法啊,那天用voucher买的书还没看完,我都快没时间了 

今年有烂人陪着,第一天超多人的,我们绕了好几圈才找到停车位
还要谢谢烂人陪我排队,足足排了 一个小时半 

有个女生超级夸张的,买了满满8个篮子 
我在想,她要怎样把书搬回家啊,呵呵
烂人说,这种就是趁书展买便宜书,然后以原价在网上拍卖、赚钱哦

这次只买了8本书,总共RM40,最便宜的那本才RM1.90,赚翻了 
难怪每个人都来了好几趟,搬了好几趟的书回家 (排队时听到旁边aunty的对话 =p)

想到假期时有看不完的书就很兴奋了 
啊不过,我很需要一个书架,置放我的宝贝书们
老爸,你要买一个给我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