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所见

18:02



那么多的金银纸,还真的只会出现在我家里 
姑姑还买了纸扎 Iphonie 5,真in,阳间都还没有呢 

话说,清明不是应该雨纷纷吗?
我说,清明的太阳把我晒得头昏昏就有 
那个太阳是大到 ~~~~~还真的很佩服我的家人,一把伞也没撑着 

[清明节所见] 每当有大节日,肯定可以看到人性 丑陋 的一面
话说昨天的车超多的,一进一出的车辆,把 公冢 那里挤得水泄不通
后方,就有一辆 Myvi,很急着要把车辆驶入难得的停车位
Myvi的前方还有一辆小灵鹿挡着它的“去路” ,而灵鹿迎面而来的,是络绎不绝的车辆
把整条路都挤得动弹不得
Myvi司机因为迫不及待,硬硬把车驶上前,结果就很expected的撞上了 小灵鹿的屁股
小灵鹿司机因为车子被撞,就下车看看
Myvi司机呢,迟迟没有下车,过后才很嚣张地走下车,还带着墨镜,一点歉意也没有!!!
后来他们怎么解决我是没有看到,不过Myvi泊进车位后,司机的女友一副 吃到大便 的脸 走下车
连堂妹也看不过眼,说他们凭什么嚣张啊,只不过驾着Myvi罢了

肇祸司机的妈妈更是夸张,她站在那里为儿子霸位
一辆“后来居上”的车子就泊了她的车位
她就开始大骂,说那个位子原本就能停两辆车
应要人家把车移开就是了
无可奈何之下,就得把车移给那个霸道的女人

而我们一伙人,就在旁边八卦 + 看戏  

我说啊,那三个还真是一家人,同样那么霸道
如果那位肇祸的青年司机遇上的是蛮不讲理的家伙,我想,那天也会是他的忌日

ok,人家的事,是不应该管那么多啦



还有一位司机,让我和家人(包括那些驾快车的)“啧啧称奇”的,是一位aunty司机,驾着自以为很大辆的toyota vios
把坟场 当 赛车场 
咻 的一声 进来,又 咻 的一声出去
要出去的当儿,一手还听着手机
完全没有危险意识可言
明知道 公冢内人多车多,她也完全没有慢下来的意思
赶着去 投胎 咩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世界上还真的很多没带大脑出门的人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