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

17:27

\

以前中学的时候,最讨厌就是美术课
为了交功课,还逼自己去上绘画课(绘画老师人很好,幼稚园就认识他了 )
然后最讨厌就是绘画考试,每次搞到我很没有 “木”
现在不需要上画画课了,却反而常常动笔画画
叫我画简单的图片,我反而乐在其中

也许我讨厌的,是被限制着题材画画
也许,我不喜欢的,是为图画上颜色吧

想念烂人了,就借画传情吧,乐趣也!



时下年轻人的坏习惯,倦了,却还不舍得睡觉
宁愿挂在网上聊天、看戏等
我就是其中一份子 XD


干妈的手绘生日卡

虽然看起来很幼稚,但至少是我满满的心意画出来的
赶时间制出来的生日卡,下次,我要做得更好

其实,美术,偶尔也还蛮好玩的啦
前提是,那一天我真的很有 “木” 玩这些 叮叮咚咚
但是,不要叫我涂颜色 >﹏<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我越来越发现
    你真的是个多才多艺的才女阿阿阿
    你会的 我都不会 @.@

    ReplyDelete
  2. Yannie : 美女你夸奖了,画画其实不难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