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23:26






终于考完了,放下心中大石了
还是要谈谈这次的心情,哈

这三个星期在家里,其实很难集中精神,原因就是诱惑太多了!
哈哈,一会儿上上面子书,一会儿玩Instagram,不然就看看偶像剧,一天很快就被消耗掉了
再来就是上个星期忙外婆的丧礼,几乎没什么读书的心情
不过还是硬逼自己去念就是了

对于这次的考试真的没抱太大的希望,因为这是我人生当中最煎熬的读书日子
要拿一个专业文凭,比我想象中还要难 
话虽如此,我还是逼着自己去温习、去考试
我告诉自己:就为自己努力这么一次吧,至少这一次通过了,下一次就不用重考,再面对它们了

当然考完了,还是没有把握会通过 XD
可是,就是真的完完全全松了一口气

昨天,考着Corporate Reporting,一方面除了要和时间赛跑
另一方面还要努力的御冷,好痛苦
刚好被编排坐在冷气口,我说,我这次死定了(我超级无敌怕冷)
我已经冷得在发抖了,牙齿都在打架了,还要拼命地作答,人生中痛苦的那3个小时,就是考场里那三个小时
唯一让自己不冷的办法,就是不停搓手取暖,但还是很冷就是了 >_<

好了,今天终于考完了,把试卷交上去的那一刻,也没有说特别的兴奋
只有一个感叹,我终于考完了,这4个月来不断努力温习,终于可以休息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通过这次的考试,但至少,我尽我最大的能力了
死,也没什么遗憾了 XD

明天要赴一场面试,天啊,心脏还没恢复过来,又要重新面对压力了
祝我成功吧!

~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