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

22:15



应征的公司终于confirm我了
是好事吗?怎么还是觉得念书的生涯比较爽?XD
whatever既然决定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就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呗
初入职场,不懂有怎样的感觉
和新同事相处得来吗?
不懂、发问的时候会不会被人家嫌烦了?XD(我是个问题宝宝
新工作,会太难上手吗?
一切一切的未知数,我会不会想太多了?呵呵
那么,既来之,则安之吧 ^_^

 



那天想吃,就弄了 淡奶燕菜
我是跟着姑姑的食谱 弄的,要的再和我拿好了 =P
我喜欢加了龙眼,甜甜的,很好吃
一包燕菜粉可以弄那么多,每天的饭后甜点,哈哈

今天堂弟生日,我又弄了一次,这味甜点,是我的拿手了 
最近常弄吃的,开工后,就没有那个兴致啦

同场加映 :甜的诱惑 2.0 之 芒果西米露



这个比杂果西米露还要好吃很多!! XD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既来之,则安之,加油!

    ReplyDelete
  2. 恭喜发财!!!
    你终于不用当宅女了!!
    xDD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谢谢你珊姑娘,大家一起加油! <3

    Yannie : 问题是8月才开工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