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の老爸

15:31




















老爸是个大男人,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会自己来,因为被服侍惯了
即使是开门这种小事,他也要假手于人
我是没什么关系啦,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那天他放工回家,一如往常由我开门给他
他就笑盈盈地对我说 :你每天帮我开门,今天就送你小礼物
然后,他就从他的包包里拿出这包 金旦咖喱面,说:这个给你~






我就知道没这么好的事,那是买报纸送的啦
我笑了,他也笑了,还是比较喜欢他这个样子
不然他骂人的时候,配上他凶神恶煞的样子,全村人都怕了他

再隔一天,他从外面回来
依然挂着笑脸对我说:你看你每天乖乖帮我开门,又有奖励给你了





他买了平常不会出现在我们家里的 五香肉 和炸料
老爸健康主义,所以平常都吃很清淡
这天他会买,绝对是个意外惊喜
他偶尔也让自己放肆下哦,哈哈

题外话:这摊路边的五香肉(Penang人称Lobak 卤肉),从小吃到大
以前凡是有神明诞辰,就有设档口在路边卖,旁边就会有潮州大戏 / 布袋戏
除了Lobak,还有潮州粥、、果条汤、四果汤糖水
小时候每次看到,都会坳家人带我们去吃,所以这食物,有童年味道,呵呵
不过现在生意难做,越卖越贵,也很少吃到了


再隔一天,我就揶揄老爸,我今天帮你开门也,怎么没礼物了?=P
他笑骂我说:没有了啦,每天都有礼物,那怎么行,我可没那么多钱呢~

呵呵我说老爸吖,你不凶的时候,还真是可爱啊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1 Hearts

  1. 你的老爸很风趣叻!哈哈哈!!!真的有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不骂人的时候,就很好咯,哈哈
      很凶的我老爸 xD

      Delete
  2. Replies
    1. 爸爸问你这个aiya女儿要什么 XD

      Delete
  3. 你爸爸真的很可爱,哈哈。。原来开门这回事还有礼物拿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凑巧罢了,平时没有这种福利的,哈

      Delete
  4. 看到第一份礼物时我在喝水啦!害我得抹桌子了!
    第二份礼物让我决定了明天的晚餐~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抹桌子了?呵呵平常我不吃快熟面的,况且这是送的,哈哈
      你们那里也有好吃的Lobak,记得分享哦 ^^

      Delete
    2. 喝着的水都喷了出来啦~
      aiks...今天去逛了一天商场,都没时间去买lobak

      Delete
  5. lol,我老爸我们不叫,他都没买呢~~哈哈哈
    很可爱的老爸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很少那么主动,可能那天心情好吧,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