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13:24



 那天在忙着找当兵时候的照片,翻完整个柜子还是找没有,我快急死了
都怪搬家太多次了(也只不过是两次)
找着找着,就不知不觉坐下来翻阅中学时候得到过的奖状
咋看之下,还真不少,原来5年的中学生涯,我也参加不少课外活动
不过都是一些文艺的,运动,我不在行 xD

其中也有不少校外的,还得过奖项
记得小学的时候,最骄傲的,还是每年得到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哈(这其实没有什么好炫耀的,小学一个年级才一班 xD)
小学还参加了 演讲、绘画、诗歌朗诵、歌唱、中小楷、硬笔字、舞蹈比赛
原来我那么热血的,我都快忘了,哈!

不过很多时候都是被老师逼上台的(学校人不多,所以每年都来来去去一样的参赛者,得奖的也是那几个)
都快紧张死了,尤其是上台演讲的,每天不断的练习,日夜背稿
中学之后,都是参加笔试比赛多一点了
虽然每年都有去,但是各中学精英太多,是不可能得奖的,比赛嘛,自在参与

最开心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参赛,有说有笑
得奖的时候还能一起分享喜悦,感觉多棒吖
有一次比赛,是中三那年全班一起参加班级英文choral speaking,虽然只得到第三名,但是那份团结的感觉,真的好像一家人,不分彼此,只为了我们班而努力

最右边那张,就是17岁那年,被操了3个月而换来的 XD
那时候可辛苦了,被分派到的营地,几乎每天没有水
要洗衣冲凉真的很难,Kolam里的水要省点用
所以,每次水一来,我们是多么的兴奋吖
国民服役 虽然辛苦,它确实是人生当中难忘的回忆

这样下来,慢慢品尝着回忆的糖果,一面看着一面傻笑
想起 那些年,我活跃在学校活动的日子。。。
然后,我的照片,还是没找到(失踪去哪了?T___T)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你还真样样精通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都是行丰年前(广东)的事情了,哈!

      Delete
  2. 觉得你那些年的活动都很精彩,很多活动哦!很厉害叻,什么都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哦,我的“武”不行的,我的运动很差,哈哈

      Delete
  3. 看你写,就知道你以前的学校生活过得蛮精彩的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到最后还是没找到~
    我也是常常这样,搬家搬到东西都不见了,然后找东西时常常找到变成欣赏旧东西。
    希望下次搬家不会面对酱的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啦,真的很懊恼
      东塞西塞的关系,哈哈
      不希望再搬家了,搬家很累!呵呵
      人都是这样吧,东西收藏着,很少会拿出来再看它一眼的,哈哈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