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游怡保 :赴一场姐妹之旅 Pt.2 之 穿梭在旧街风情

20:24























吃了丰盛的早餐,KW说,带我们去 怡保 旧街场 走一走
来到了也是 听闻已久 的 二奶巷


 大家都叫它作“二奶巷”,但它不是有钱人家用来藏小妾的。其名字来由已无从考究,比较有根据的说法,是当年有一户富家人,买下3条巷子分配给3名太太与小妾,二奶巷应该就是二老婆的吧?窄巷两旁的楼房,据说已有超过百年历史,州政府有意将它发展成一条旅游街。 --- 段落取自网络
二奶巷的来由,我还真的不懂,不过看字面翻译,大概也是旧时候大户人家金屋藏娇的地方吧 :P
























巷子里头有着古老的房子,还有家小小的民宿,供游客住入

一向来很喜欢怀旧的事物,这小巷口,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藏着复古的味道



















那一户门、那一扇窗,如果没好好保存下来,现时今日的我们,恐怕也没办法看到
单是古屋可能有点乏味,政府(我想是吧),就把它打造成一个小小的艺术画廊,别有一番风味
























我的女孩儿们
认识她们是一种福气,没有她们,学院生活恐怕就会变得枯燥乏味 
学院生涯的美好回忆里,都有着她们
























古屋周围种了些攀岩藤,青葱绿意的陪衬
让旧街多了一份绿色色彩















不是开玩笑,我们在这个地方逗留了好几个小时

原因无它,我们都是一群爱自拍得青少年 :P
哪个角落,都有我们的痕迹 
























小巷口仿佛带着我们走入时光隧道

以前的人们生活简单朴素,反而多了那一份人情味
渐渐的,人们趋向发展地,让二奶巷人去楼空,从以前的繁华,走入冷清
越老的事物,越有古老风情,对这“古迹” 无法自拔,无法不爱上这里!
























美女sssss 和 美腿 ssss
其中一张大爱的照片儿
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或许生活上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物令人沮丧
和好友聚在一块,总会让人暂时忘却烦恼
久违的我们,找回了那暌违已久,既简单又单纯的美好



















走到了巷弄末端,转角遇见“惊喜”
在怡保,竟然也见到了在槟城已经屡见不鲜的壁画
看来我国各州,已经渐渐走向 文艺气息 的 通道噜 :P

所谓的惊喜是什么?继续卖关子去 =P


[延伸阅读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3/08/fun-pt1.html 
Fun游怡保 :赴一场姐妹之旅 Pt.1 之 大树脚下藏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25 Hearts

  1. 我同意不开心的时候和好友三八…顿时可以忘记不愉快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找到能和自己三八的朋友,何等的幸福 ^^

      Delete
  2. 哎哟,期待看那惊喜是什么哦!!! =]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是有去到二奶巷!!
    我就在想啊 不知道二奶的后代还有没有在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二奶的后代大概也不想知道自己是不是 =P

      Delete
  4. 二奶巷?好特别,呵呵~~
    你们全部都是青春无敌的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其实我们告别青春很久了~~
      不过还是想说,年轻真好 xD

      Delete
  5. 珍妮花!!!你下次要带我去这个地方!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和你的少爷去sweet sweet,我也要找珍妮花!!!

      Delete
  6.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二奶巷,还真的不知道,这里很不错下!给我去可以拍很多,呵呵!
    好多美女哦!大家一起拍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拍了不少,选了几张放上来而已
      感觉有种外拍的感觉,不过这是热闹版的 ^^

      Delete
  7. 都是美腿大美女呢,青春活力呢!!!!!

    ReplyDelete
  8. 我好喜欢这地方,我也要珍妮花带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和 伊芙 手牵手一起去,哈哈

      Delete
  9. 地方很漂亮,你们也很漂亮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地方很漂亮是真的,喜欢回到过去的感觉

      Delete
  10. 這地方好棒。
    從不知道有那麼一條巷子。

    能夠遇到和自己意氣相投的朋友不簡單呢。
    我也開始想念我的姐妹淘群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姐妹淘,就是即使彼此不着对方,感情依然如昔
      那才是值得珍惜的地方 ^^

      Delete
  11. 这地方好有味道,没看过网友分享,mark下来先,呵呵!

    ReplyDelete
  12. 第一感觉==》这一个地方好适合外拍哦~~~
    第二感觉==》你们都好靓啊!!

    是啊,有看到报导关于怡保也开始有了画壁画的风气~~
    题外话:你有跟槟岛的Minions棍拍照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照片看起来像外拍,啊哈

      怡保渐渐跟上了槟城的脚步了
      很可惜的说,没有~ 唉,最近都挪不出时间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