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游怡保 :赴一场姐妹之旅 Pt.2 之 穿梭在旧街风情

20:24























吃了丰盛的早餐,KW说,带我们去 怡保 旧街场 走一走
来到了也是 听闻已久 的 二奶巷


 大家都叫它作“二奶巷”,但它不是有钱人家用来藏小妾的。其名字来由已无从考究,比较有根据的说法,是当年有一户富家人,买下3条巷子分配给3名太太与小妾,二奶巷应该就是二老婆的吧?窄巷两旁的楼房,据说已有超过百年历史,州政府有意将它发展成一条旅游街。 --- 段落取自网络
二奶巷的来由,我还真的不懂,不过看字面翻译,大概也是旧时候大户人家金屋藏娇的地方吧 :P
























巷子里头有着古老的房子,还有家小小的民宿,供游客住入

一向来很喜欢怀旧的事物,这小巷口,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藏着复古的味道



















那一户门、那一扇窗,如果没好好保存下来,现时今日的我们,恐怕也没办法看到
单是古屋可能有点乏味,政府(我想是吧),就把它打造成一个小小的艺术画廊,别有一番风味
























我的女孩儿们
认识她们是一种福气,没有她们,学院生活恐怕就会变得枯燥乏味 
学院生涯的美好回忆里,都有着她们
























古屋周围种了些攀岩藤,青葱绿意的陪衬
让旧街多了一份绿色色彩















不是开玩笑,我们在这个地方逗留了好几个小时

原因无它,我们都是一群爱自拍得青少年 :P
哪个角落,都有我们的痕迹 
























小巷口仿佛带着我们走入时光隧道

以前的人们生活简单朴素,反而多了那一份人情味
渐渐的,人们趋向发展地,让二奶巷人去楼空,从以前的繁华,走入冷清
越老的事物,越有古老风情,对这“古迹” 无法自拔,无法不爱上这里!
























美女sssss 和 美腿 ssss
其中一张大爱的照片儿
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或许生活上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物令人沮丧
和好友聚在一块,总会让人暂时忘却烦恼
久违的我们,找回了那暌违已久,既简单又单纯的美好



















走到了巷弄末端,转角遇见“惊喜”
在怡保,竟然也见到了在槟城已经屡见不鲜的壁画
看来我国各州,已经渐渐走向 文艺气息 的 通道噜 :P

所谓的惊喜是什么?继续卖关子去 =P


[延伸阅读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3/08/fun-pt1.html 
Fun游怡保 :赴一场姐妹之旅 Pt.1 之 大树脚下藏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25 Hearts

  1. 我同意不开心的时候和好友三八…顿时可以忘记不愉快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找到能和自己三八的朋友,何等的幸福 ^^

      Delete
  2. 哎哟,期待看那惊喜是什么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惊喜不要打我哦, xD

      Delete
    2. 不会打的啦,呵呵!!! =]

      Delete
  3. 哈哈 我也是有去到二奶巷!!
    我就在想啊 不知道二奶的后代还有没有在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二奶的后代大概也不想知道自己是不是 =P

      Delete
  4. 二奶巷?好特别,呵呵~~
    你们全部都是青春无敌的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其实我们告别青春很久了~~
      不过还是想说,年轻真好 xD

      Delete
  5. 珍妮花!!!你下次要带我去这个地方!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和你的少爷去sweet sweet,我也要找珍妮花!!!

      Delete
  6.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二奶巷,还真的不知道,这里很不错下!给我去可以拍很多,呵呵!
    好多美女哦!大家一起拍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拍了不少,选了几张放上来而已
      感觉有种外拍的感觉,不过这是热闹版的 ^^

      Delete
  7. 都是美腿大美女呢,青春活力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腿是我自己加的啦,还好啦 xD

      Delete
  8. 我好喜欢这地方,我也要珍妮花带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和 伊芙 手牵手一起去,哈哈

      Delete
  9. 地方很漂亮,你们也很漂亮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地方很漂亮是真的,喜欢回到过去的感觉

      Delete
  10. 這地方好棒。
    從不知道有那麼一條巷子。

    能夠遇到和自己意氣相投的朋友不簡單呢。
    我也開始想念我的姐妹淘群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姐妹淘,就是即使彼此不着对方,感情依然如昔
      那才是值得珍惜的地方 ^^

      Delete
  11. 这地方好有味道,没看过网友分享,mark下来先,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东西就要和大家分享 ^^

      Delete
  12. 第一感觉==》这一个地方好适合外拍哦~~~
    第二感觉==》你们都好靓啊!!

    是啊,有看到报导关于怡保也开始有了画壁画的风气~~
    题外话:你有跟槟岛的Minions棍拍照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照片看起来像外拍,啊哈

      怡保渐渐跟上了槟城的脚步了
      很可惜的说,没有~ 唉,最近都挪不出时间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