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恩情满满 Pt 1 之 2013 圣诞部落情交换礼太好玩 | 来自珍妮花的爱心 ♡

09:00




















首先我要自首,我也是跟风者 *Ahem
长长的标题貌似很好玩,希望不会读到你气喘 ;P

接下来,我要说一则小故事。。。这个故事你也许听过,但我还是要说 :P (烂人:固执)

中学时期,是个超级宅女,每天放学回家,就泡在网上(烂人:现在也不是一样 =.=)
初中三就开始接触论坛,开始了每天灌水的日子
几年下来,结交了不少网友,而 珍妮花 就是其中一位
那时候的我们很疯狂,一天下来就灌了几个页面的水,大家,仿佛都在网络世界变成了好朋友

当年的懵懂无知,在论坛分享了爱情故事,而 她 就在 我的感情世界里扮演着军师的角色
就好像姐姐那样,和远距离的男友闹别扭,总会找她开解;遇上任何疑惑,她绝对是不二人选
而她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一位涉世很深(不是说你老啊),然后认知很多的大姐姐
难过 或开心,和她聊天,总觉得很舒服
她也是少数知道我的初恋史的网友哦
从她身上,可以说得到了许多难能珍贵的知识和经验分享

不说不知,世界很小,也是在当时候认识 Eugein 索妈 的,所以索妈的情史我也略懂一二 ;P (索妈,放心我不会爆料的 XD)
后来,在索妈的部落格混久了,珍妮花才告诉我,原来她就是论坛里的 XXX
太惊讶了,一时接受不到,原来这就是大家的缘分吖~!!

话题扯远了,说说她吧,我认识的她,手工很好,文笔也很棒,心思超细腻的女孩,对于自己的感情世界有些隐藏
但那毕竟那是私事,我也没问太多
最离谱的是,我是在多年后的某一天,她的第二个孩子快出生了,我才知道,她已经结。婚生。孩。子。了~!!
我说她骗很大,她说是我自己没问。好吧,是我太单纯  :(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五六年有余了(惊,这么久了哦!)
而最叫我难过的是,我们认识太久了,竟然都没见过面!唉,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叻?(叹气)





















今年圣诞,有幸被邀请参与部落客交换礼活动
实在太有趣,这是写部落格以来第一次参与这类“联谊”,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
被我抽中的圣诞 Lucky Girl,是漂亮的孕妈妈 Carcar我们之前零交流的,实在有点害羞(遮脸,逃)
那个周末,我拉了烂人陪我去选礼物,所以这一份礼物,烂人也有份提供意见哦 ^_^
至于送了什么,就让我的 Lucky girl (也不知道算不算Lucky XD)自己揭晓吧

我的圣诞女神,我没去猜,想说这样会多一份神秘感吧 (烂人:请承认你是懒惰妞吧)
这个活动的好玩之处,就是大家轮流上载了礼物照片,彼此忙着猜谁谁谁是谁谁谁的女神、谁又为谁买了什么样的圣诞礼物
总之,就是在Spam 大家的 FB
不过我是属于冷静派,她们的 spam 功太强,我来不及看吖,所以只有当观众的份儿~~




收到包裹当天,家里刚好没人,还要劳烦大好人堂弟当上我的圣诞老人,为我递来这份远道而来的圣诞礼物
可怜的包裹,在Pos Laju 多待一夜去 (噗)
看到寄信人的资料,我笑了,我俩的缘分,早在 多年前定下(再噗)

而真正拆礼物,是几天后的事了
不好意思,那几天我和我家 JJ 谈情说爱去 XD


























拆开纸盒,进入眼帘是可爱熊礼物盒,她第一次送我礼物的感觉马上涌上来
她吖,还是那么细腻,细腻得让人感动


























包装纸选用了我爱的粉紫色,这样的用心,让我内心悸动一遍又一遍



























一层一层揭开礼物的面纱,我的心就快被珍妮花给俘虏了
不是我在夸张,这真是在形容当下的感觉吖!
超兴奋!因为里头有超过一份礼物,是她给我的 额外Bonus ,这位姐姐,好爱我 ♥





















抱歉,我没猜到。可是,我已经深深地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女孩 ♥


























她说她是个杯子控,所以今年的圣诞礼物,是 懒懒熊图案杯子
这礼物来得正是时候,早在几个星期前,不小心打破了烂人送我的爱心杯子,害我难过很久 :(
用惯了专用杯子,突然没有的失落感,还真的要花时间来适应
这份爱心,成了我内心的小慰藉(笑)
懒懒熊真的很可爱,看着它,很轻易地就让我笑了出来


























姐,你不要太善解人意,我怕我会情不自禁爱上你吖 XD
结合了我爱的卡通和铁塔图案,我想,我连睡觉,都想和这杯子共眠! XDD
那时候的我,真的 感。动。死。了。

但,这还没结束!
































第二份礼物,让我有点好奇
珍妮花说,因为找不到巴黎铁塔,找来东京铁塔来做顶替
不管是什么塔,我还是那样喜爱!


























又是一份精心挑选,可以让我作画的小卡片 ♡
她真的洞察了我许多喜好,从而选来一份大爱心作为圣诞祝福,叫我怎么不感动? :')
我说卡片太精美我不舍得用,收藏就好,结果被她念了一顿
好啦,我 “尽量” 画 “美一点”,免得辜负了她的一番心意 :P
两份礼物,100% 的细心 + 爱心 + 心意,真的觉得自己是超级无敌的幸运又幸福!!♥ 

收到礼物的那一份喜悦,在心头,还未散去
感恩珍妮花在百忙中抽空为我挑选这一份圣诞礼物,我真的好爱好爱
你说你在收到邀请的隔一天就去买礼物,更叫我为之动容
连月来为了 手作市集而忙碌,还能记得我的喜好,实属难得
小妞我何德何能吖,能够结交到像你这么有爱的朋友,实在心存感激 ♥


还要整个活动的幕后推手,伊芙  和 慧慧,没有她们,整个活动也不会热起来啊
忙着轰炸、忙着抛烟雾弹,也认识了好多博客朋友,场面可热闹了!
感恩两位大会主席的点子,这个圣诞很温馨也充满着乐趣,很好玩吖!
可以结交到那么多博客,是我从未想过的事
总之,这种 Event,只有嫌少没有嫌多的啦!
我们明年再玩! :P

友情链接 : 

(1) Kiko 我的角落 ------ ‘圣诞交换邮寄礼物之POS LAMBAT’
(2) 豆芽妈 仨人杂辑馆 ----- 网聚 | 2013 吵闹的圣诞前夕
(3) 伊芙 把回忆留在这一刻 ------  慢慢等圣诞部落交换礼物之孕妇送我,我送孕妇!
(4) Hui Nee The Sunnee Side of My Life ------ 圣诞部落情之交换礼物
(5) Joyce 魔鬼身材的际遇 ------ 博客活动 * 我很淡定超幸福的圣诞节交换礼物 之全是手作品 之 spam 爆 fb
(6) 慧慧   サクラ  の 物语 ------ 无间道 * 2013 圣诞部落情
(7) 宅妈 宇溢未丰 ------ [2013 圣诞部落格情]:交换礼物之一切皆因米。田。共
(8) Moon 纹。言雅叙 ------ 圣诞部落格情缘 2013
(9) 艾莉丝 艾莉丝 の 心情故事 ▷▶收到の圣诞礼物+谢礼+纪念品◀◁
(10) 美云 美云の天空 ╰★* 2013 圣诞部落情 * 倩倩送我,我送小轩 *★╯ (一)
(11) Ember Room ♥ 1128 部落心连心:My 圣 Lady 交换礼物超有趣

(12) 小树 小树凉亭 不一样的圣诞

(13) 倩倩 倩。世界 十二月的圣诞。温馨圣诞礼物
(14) 小黄瓜 芝麻小事 |2013圣诞部落情|圣诞礼物。艾莉丝



You Might Also Like

40 Hearts

  1. 礼物都好贴心呢❤

    原来你和珍妮花,认识那么久了啊,这个缘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贴心,超爱 <3
      真的很久了,她孩子都那么大了,啊哈

      Delete
  2. Eugein的情史?!你不会爆料?这很让我好奇!
    你们开心就好 明年就靠你们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在楼下说她打算卖给出版社 XDD
      哈哈你们继续啦,你们做得很好 ^^

      Delete
  3. 很棒的聖誕禮物
    部落情緣一線牽

    喜歡你的畫作,簡單線條,有你的風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部落格真的认识不少知心朋友呢 ^^

      谢谢你发现我的画,最近爱上了猫头鹰,啊哈

      Delete
  4. 精挑细选的礼物喔~幸福!
    拉拉熊的杯子,超可爱的啦!

    明年我也要参加活动,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花足心思挑选的,珍惜!
      拉拉熊是少数吸引我的卡通人物,啊哈

      明年记得告诉大会主席,哈哈

      Delete
  5. 哈哈。。。你们的游戏很好玩,大家都好用心哦:)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吖大家都花了不少心思,感动 :')

      圣诞快乐哦 ^^

      Delete
  6. 大家都很用心地为彼此的圣诞娃娃准备礼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花心思呢,想看看你买了什么和收到什么啦! :P

      Delete
  7. 大惊!原来你跟珍妮花认识这么久了,从论坛开始!
    缘份真的不是盖的,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那个 number generator 也太强了吧?

    珍妮花很有你的心,rilakkuma 的杯子耶,你一定乐翻了,全都是你喜欢的哦!

    spam 功一流?你也不弱好不好?
    我们希望大家都 enjoy 啦,明年有机会,我们再参与。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惊!我们的情缘从部落格延伸到这里来了啦
      缘分太强,实在感恩

      她有心到我不知道怎样报答她,乐翻了,真的 ;')

      好啦,我偶尔才去 spam,还是不够你们厉害
      还是衷心感谢你们的活动,你们辛苦咯,一定会有下一次 ^_^

      Delete
  8. 珍妮花很用心,都是你喜欢的东西~~

    ReplyDelete
  9. 珍妮花的确是一位很用心的朋友,坦白说,所有博客中我也是认识他最久。排除回归部落前的博友们=]
    不过认识也不是blog开始、一切都是缘分。

    她准备给你的礼物真的很棒,看来你也幸福满满,遇到了爱你的圣诞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认识到这么用心的一位朋友都是我们的福气 =)

      都是我爱的礼物怎么不感动呢?呵呵这个圣诞,大家都幸福满满 <3

      Delete
  10. Sorry我都以为那是巴黎铁塔哈哈哈!!!!!!!
    看到后面解释我才, 啊!怎么会忘了看字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用心呃!因为她都选你喜欢的礼物 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于我能拥有的幸福事,可以认识这样的朋友,很知足了
      圣诞快乐哟小妹 ;)

      Delete
  12. 很有缘份阿。。
    看到珍妮花很用心的为你准备礼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缘分妙得不懂得解释了 :)
      她的用心,我满满感激 <3

      Delete
  13. 这样的礼物交换活动好有意义!!
    嗯嗯当你发现还有另一个人这么了解你的时候真的很温暖啊~
    有一个大姐姐一直听我们的唠叨,
    并且在适当的时候又给了我们一些指导,
    很难得啊~珍惜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可以大声说,博客这样玩!
      因为我没有姐姐,就很自然把她当姐姐看待,向她倾诉,有一种依赖
      当然前提是她要肯听我唠叨啦,呵呵

      一直很珍惜和朋友之间的情谊,你我也是 ^^

      Delete
  14. 两份礼物都好用心哦!!! =]

    ReplyDelete
  15. 哇哇哇 原来部落格之间存在那么浓厚的圣诞味道XD
    不看你的都不知道啊!!

    礼物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附上其他人的链接,你可以去看看哦
      这个圣诞,部落格很热闹哩

      有很可爱,突然觉得自己童心未泯,啊哈

      Delete
  16. 我也好喜欢懒懒熊,好可爱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555 很可爱吼,虽然说没有很疯狂,但是看到还是忍不住喜欢了 xD

      Delete
  17. 部落情谊真的好温馨感人~ 礼物真的好贴心,这样看上去就知道送礼者的用心~!真的好棒!部落界的圣诞节过得好热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会说,不要在网上交朋友,其实不然,部落格也有真友谊呢
      送礼者的用心,收礼者幸福满满呢
      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爱圣诞节啊,呵呵

      Delete
  18. 看了让我也很想参加这个游戏哦!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机会一起玩咯
      圣诞快乐吖 ^^

      Delete
  19. 世界很小啊!!彼此之间都有认识的朋友,我打算把我的情史卖给出版社出小说,哇哈哈哈!!XDD

    ReplyDelete
  20. 真的很小,彼此都有 Mutual Friends
    我们能认识也是有赖于缘分的牵线呢
    你要出书?!好期待!到时候我要亲笔签名的哦 ;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