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 姐妹婚纱照 | 今天,和宝贝们结婚去!

17:11



从去年就萌起了这个念头,想要在姐妹们都还未披上嫁衣前,去拍一次婚纱照,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婚纱照
敲定了日期,付了订金,大家都开始迫不及待,每天在倒数见面的日子

怡保之旅之后,六人再度合体,这足足暌违了一年!
多么难能的画面 (没办法,谁叫我们是远距离好姐妹)
一见面便笑声不断,那是好朋友间培养起来的默契



好姐妹难得相聚,少不了的,当然就是自拍!
一个个睡眼惺忪素颜的样子,应该会吓死不少路人 XD
但其实我们的用意,是要来个 before and after
不过拍完后,大家都累垮了,也忘了要在化妆后自拍这回事了 XD



本小妞是第一个化完妆,所以照片里都有我,都是美美的 (ahem。。。) 
这绝对是年度创意合照!
等待的空窗,大家都经不起寂寞,加上自拍神棍的辅助,手机里的自拍照,是一张又一张地增加



合照永远少一个人,因为被遗弃的那一位在化妆 XD



我说幸运啊,遇上爱拍照的姐妹
每次的短聚,都少不了满满的合照
每次回顾,许多甜蜜的回忆都会涌上心头
科技的发达,即使不常见面,感情也不会变淡,因为群组里的妞儿们,总是热闹烘烘的 



一阵打闹,欢笑声,把婚纱照脱了又换后
终于啊,大家都要美美上阵了!
可以想象,若是六位美女一起结婚,场面有多么壮观 :p



就是这种甜蜜的微笑,我们以后都要这样幸福地出嫁!
大家都是第一次穿婚纱,难免兴奋,难免期待
我的宝贝们,披嫁衣的模样真的很索!!(有木有?!)
就是今天,我和我的姐妹们结婚去!
所以,你准备好,要赴一场只有新娘sss 没有新郎的婚礼了吗?

更精彩的,就在下一篇!娃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3 Hearts

  1. 这样的婚纱照很美,可惜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啊! >.<

    ReplyDelete
  2. 好索啊。。。
    这样是很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3. 我就是看你的instagram好多美美的照片!期待看你的下一篇!期待你的美照XD

    ReplyDelete
  4. 好多美丽的新娘~~~
    除了照片,肯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真好!

    ReplyDelete
  5. 属于姐妹们的婚纱照一定是个很好的回忆和纪念!
    个个都很漂亮呢,婚纱穿在你们都好看

    ReplyDelete
  6. 我已经可以想象下一篇会有多精彩了!
    已经在面子书和Insta 看到一些照片了,真的很漂亮!
    好羡慕,姐妹们真的很漂亮,像你说的,六个人一起出嫁,那场面肯定壮观!
    很喜欢那个photograph, 我一直有注意他们的照片,喜欢自然光线的美

    ReplyDelete
  7. 好期待看!!!!看到面书的照片才几张就觉得美爆了!!!!
    好有意思呀!也要朋友们都爱拍也要披上婚纱才行!真的好梦幻浪漫的姐妹照!喜欢!

    ReplyDelete
  8. 好期待的下篇美照!
    我好下换他帮你们拍得,是我看过那么多系列的姐妹照最美的!

    ReplyDelete
  9. 之前有在FB看到你美美的照片了。
    难得的情谊,珍惜 :)

    ReplyDelete
  10. 穿上白婚纱的你多了一份女人味还有娇气,很好看!看到你分享的照片,有羡慕你们!很漂亮~awwwww!流口水!

    ReplyDelete
  11. 很漂亮的婚紗照啊。
    看到面子書上的分享,驚艷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