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

15:01



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一個人的演唱會,獻給了周傑倫
因爲 jio 不到朋友,jio 到的又說很貴,所以就先買了票再説
便宜的票都賣完了,就剩下貴的
那天也有遇到朋友
他們都說 「我都不知道你喜歡周傑倫,我以爲你只喜歡林俊傑」
好吧,只是沒有像喜歡林俊傑那樣喜歡而已
誰的青春沒有周董,對不對?

所以,地表最強,我來啦!



在外面排隊了一陣子,有個 Rela 說 有 Great Eastern 會員卡可以優先入場
Yay!
結果很輕而易舉地入場 (據説有兩万人在外面擠成沙丁魚要入場呢)
一進場就失望了,那樣的價錢,坐到無雷公那麽遠,吼!
上網看到有人說 PS1 是冤枉票來的,還真的是,嗚嗚嗚



你看,都是人頭 :(
付錢看熒幕還真的很不過癮,啊啊啊啊啊
不過開場的確很震撼
他把大家帶到了外太空,4D 舞臺設計一幕幕引爆
一首 『英雄』正式把演唱會拉開序幕

之後一首和歌迷的『屋頂』大合唱 ,聽到我雞皮疙瘩
想當年在 K 房裏,最紅的合唱歌曲就是這首啊



幸好偷偷把相機帶進場
總算減少了一點點遺憾 :p

那些膾炙人口的歌大家都會唱,如 『她的睫毛』、『開不了口』、『晴天』、『稻香』、『三年二班』、『半島鉄盒』、『白色風車』,『爸我回來了』隨手拈來都好多
大家果然是聼周傑倫的歌長大的!



喜歡這個,覺得好特別



是4D 海底世界也

說周傑倫的歌伴著我著不同的時刻,有戀愛的、有失戀的,有跟好朋友一起的
聼著聼著回憶就浮現了
周傑倫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演唱會就是要 High
可是我 High 不起來,因爲好。。。。遠。。。。。





覺得認真自彈自唱的音樂才子好有魅力
就好像我的 JJ 一樣 :P
而周傑倫是我覺得婚後越來越有男人味的那個 (羞)



耍什么嘴硬 耍 耍什么嘴硬
有什么毛病 有 有什么毛病
我很大器 我没你小气
我会原谅你 ------ 大笨鈡





他自彈自唱了笨鐘 + 暗號 + 伊斯坦堡 + 龍捲風
還有那台爵士華麗鋼琴,超帥超酷的有沒有!?



大愛那個舞臺設計了,所以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好多張
就是走奢侈華麗路綫
砸錢啊,演唱會都撈了一筆 :p



好吧 自我安慰下
我是去演唱會的
只不過,坐的那張椅子,貴了一點 (還要是普通的塑料椅子)
就是埋怨了怎樣 :p



主辦單位送的熒光棒
我帶不回來,丟了 :p (所以拍照留念)



發現婚後的他跟剛剛出道的時候差很大!
愛情確實讓人改變吧
當晚的他話好多,印象中的周董不是很寡言的嗎?
而且好幽默!(最喜歡幽默的男人了)
講了好多話都成功逗樂歌迷



當晚他也唱了好多新歌
其中我喜歡 『告白氣球』和 『說走就走』
也看到了他宜動宜靜的一面
一個快40嵗的大叔(很帥的大叔)在臺上又跳又唱的,不容易啊!:p



一片粉紅海,還不錯漂亮呢



他的歌,雖然很多都很久很舊了
可是都百聼不膩,這大概也是爲什麽大家都這麽喜歡他吧
亞洲天王這個名字不是蓋的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喜歡那些經典的舊曲
雖然好多都是咬詞不清,但那就是他的個人特色啊!

爺爺泡的茶 有一種味道叫做家 (沒法挑剔它 口感味覺還不差)
陸羽泡的茶 聽說名和利都不拿 (他牽著一匹瘦馬就走天涯)
-爺爺泡的茶

最喜歡就是最後安歌的環節
Jay 說唱到不要回家吧 (愛心眼神)
他請來了小徒弟小派、南拳媽媽彈頭還有小麥老師一起上臺
點名歌迷,要歌迷挑一些歌曲跟他合唱
都唱了那些我好愛好愛的
『七里香』『簡單愛』『擱淺』、『屋頂』(唱了兩次)、『青花瓷』
最後那首 『安靜』,全唱大合唱,頓時雞皮疙瘩掉滿地,實在太經典了!!



其實還有好多歌都沒有唱到
他的經典歌曲又何止這些呢
『最長的電影』、『蒲公英的約定』、『説好的幸福呢』、『彩虹』、『退後』、『聼媽媽的話』、『明明就』、『算什麽男人
這些都是遺珠啊
畢竟出道16年,大家的童年大家的青春呢 (怎麽聼起來周董很老了 :p)
可是再怎麽不捨也要結束了
有緣再見了唄!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我很喜欢他以前的专辑都很好听啊。。我喜欢情歌慢歌。。XD

    ReplyDelete
  2. 所以现在看演唱会不会再买最贵的门票,因为觉得便宜的反而看得更清楚。哈哈 =)

    ReplyDelete
  3. 是啊,谁的青春里没有周杰伦?
    买贵票也只看到荧幕吗?

    ReplyDelete
  4. 我也是那个以为你只爱林俊杰的哈哈哈哈!! 但是对对对,爱JJ也可以喜欢Jay,就如我爱Jay也可以喜欢JJ哈哈!5 xDDD
    原来你一个人去哦!!哎呀可以call我哈哈!!但是我们的票差远啦,我坐旁边的,不过hor不要气的是我看到的其实还挺清楚的哈哈哈!!至少没有人遮住我也可以一直看到杰伦真人在哪里哈哈哈!他走到左边台我们更疯狂了xD
    但是我们那里也有乱坐的人因为free seating嘛,买最便宜的就算跑来我们这里坐也没人发现叻,大家多管不到了。但我这次的结论是以后看演唱会,要不就买最贵的票,要不就买最便宜的票!感受现场气氛最重要哈哈!!
    你错了你错了!!杰伦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啊哈哈哈!!!所以我才会说他幽默依然哈哈哈!对对,有才华的歌手最得我们喜好了。
    我觉得那天我不止是去听演唱会还是去唱演唱会,与偶像合唱的感觉真的很赞!!太温馨了!我也是最爱他以往的那些歌!唱的都是我的青春啊!!!我十六年的青春!!!

    ReplyDelete
  5. 你为什么要变心?你的JJ在哭了XDD 我超不喜欢这个场地的演唱会,不管演唱会再精彩,场地的条件太差了!上次阿妹和呸姐都在这个场地,我把票送人了。Anyway,周董的演出是精彩的,I know!!

    ReplyDelete
  6. 周董演唱会的那天,我的面子书都是满满他的消息。
    这次的Bed Time Story专辑设计也很棒,很想要入手。

    ReplyDelete
  7. 天呐,我想把我第一次的演唱会献给五月天结果没买到票

    ReplyDelete
  8. 我也好想去啊~~~~~哈哈哈!谁的青春没有周董,对!不过,谁的青春也没有jj呢?
    两个我都喜欢,但跟你到反,只是爱jj没有爱周阿伦那么多而已嘛!他们都很棒!!
    今年去不成有遗憾,但算了,至少曾经去过,下次再安排过!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