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难过

17:43

这一次要他回来是我的意思,本来他想留在cyberjaya 温习功课应付考试
是我硬说要见他他才回来。。。
如今他回来了,我们却连一面也见不到 
我好想他好想他。。。
觉得很对他不起。。。
我曾经说过我喜欢惊喜,他就和朋友联合给我惊喜。。。
而我呢,什么都给不到,还一直怨他。。。
好想哭,我已经整2个月没见他了,想要坐下来和他好好说话也不行。。。
多两天他要回去了。。。。
我整个人这几天就好像剩下我的壳而已。。。
说我们在远距离要见面没办法,可是我们现在只距离500m却一面也见不到。。。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酸。。。
那些大人从来就不明白我们要什么,一昧觉得他们的决定对我们是对的。。。
可是他们没想过我内心一点都不快乐,每一天晚上还躲在被单里哭。。。
只是要见面有这么难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