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直存在

11:55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梁文音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