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 eh Bak Jiu

15:15



哈哈猜到我的标题是什么吗?
嘿嘿 
我知道很冷,但我还是要写
你奈我如何?
那天去看了这部电影----- “童眼”
老实说,让我百思不解的,是电影的标题
明明,没有和眼睛有关系
更没有和小孩有关
啊,算了,我看电影也只是要求娱乐
再说,最近也没有什么好的电影上映
就将就下
对我而言,惊吓度只有百分之三十
对彭氏兄弟有少许的失望
整部电影就只环绕着杨丞琳
结局更是耐人寻味
幸好,我没花冤枉钱去看3D的
这种搞噱头的3D电影,看过就好,也没有下次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