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She says

12:21



我找不到更新的理由~~~~
哈哈
可以说我变懒惰了  
呵呵
最近只沉浸在coursework 当中
昨天难得只有一堂课,偷懒午睡了3小时半,午餐也不吃了
嘻嘻!
前一个晚上女朋友们在我家过夜,女孩儿们的girls talk, 聊到3点才肯睡
3个人在雨夜挤在一张床上,共用一张被单,聊下过去,聊下未来
那感觉挺不错的!
少了烂人在身边,感觉有点空虚 
不过还能适应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那天跌倒后受伤的脚结疤了
我的美腿啊~~~~
走路不专心的代价

把部落格的歌换成了林俊杰的最新单曲----- 她说
依然是悲悲的风格
一首不是平常林俊杰的创作风格的歌
和孙燕姿合作,别有一番风味
好喜欢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 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偶然在别人的部落听到了这首歌
把歌词改下,还算很不错,蛮有意思 
就把它share 在fb status : 我不曾发觉,你总爱用左手牵着我,因为心跳动在左边,这让我更能接近你的心,听见你说一句我爱你 


另外推荐韦礼安的------ 因为爱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也说不出来

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你就会不在
怀恋也只有空气里的对白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自己沉浸在音乐里
随着音乐大声哼唱
唱完了,发泄完了,又是一条好汉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