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思念绵延不绝♥

19:20



乱下的标题:P
他在的周末,总喜欢往他窝里钻
即使只是静静待着
他玩他的电脑游戏
我复习我的功课
感觉就是很好
感觉两颗心,跳得很近,很近
然后在他专注着游戏时,总是有意地去打扰他
让他分心:P
他总爱说我坏蛋
我也乐得被他叫我小坏蛋
喜欢打打闹闹地过着日子
烦恼减少了,亲密度增加了
想说,亲爱的,你在的时候,真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