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

15:20



发现在部落格里,甚少提及烂人
不是不想说,只是要说的太多了,写不完=P

呵呵
我先写个短篇,反应好的话,我再写=PP

和烂人在一起一年半
不算是很长的时间
经历了还蛮多的
常常闹到快分手的局面
不过吵架过后,还是很相亲相爱啦 


从之前的4个月远距离(烂人放假,在家乡) 
到现在的几乎每一天都在见面
可以说,已经习惯了?呵呵
(一个住楼上,一个住楼下,很难不见面吧?)
不过烂人要搬家,到时就命苦了,哈哈



和烂人在一起,常常都会闹出笑话
因为烂人本身,已经很好笑了
常常在我面前耍宝,然后对我撒娇说:这是人家的天性嘛~ 
真是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就好象有一次,烂人要回家乡
我就说:驾车小心一点哦
烂人回我:嗯好的,一路顺风~~
我就很好笑的问他,你这是在告诉我吗?
烂人的pattern就来了:我有跟你说吗?我是在对我自己说~
说毕,嘴巴就嘟起来做他搞笑的样子
真是恨不得一巴给他打下去,哈哈


偶尔,我们会逗逗嘴
烂人说:以后娶老婆,要娶像越南妹,耐看,又会做家务
我就大眼瞪着他:你再说一遍?!
然后顽皮的烂人又重复他刚才所说的
我又瞪他:你再说一次!!?@@
他才慢条斯理地对着我笑
说:呵呵没啦娶老婆要娶Malaysian girl,还要娶像我的baby这样的=PP
真是被他搞到汗颜LOL


烂人很木纳,更别说要搞浪漫
这点让我有点小懊恼,毕竟我是典型的双鱼座
哈哈
烂人不算是最贴心的那个
不过每次走在一起(路边),他总是让我走在里边
因为他说,这里的车都不长眼,危险
这点让我觉得很窝心
每一次大姨妈来,肚子肯定不舒服
烂人总会把手掌搓热,然后放在肚皮上,为我减轻疼痛
呵呵
(很不好意思地说,都是烂人在帮我记录大姨妈来的日子=P)
现在买了智能手机,才会用apps自己记录
呵呵

烂人不擅长甜言蜜语,不过偶尔会说出让我觉得“惊喜”的话
一次我们在餐厅用餐
烂人原本坐在我旁边
拿完食物回来,他却坐在我的对面
我很疑惑地问他:zomok换位 ?
然后他说:不坐在对面,要怎样看妳? =P
(哈哈是有暗爽到咯

然后一面逛着,烂人的目光总会落在美女身上
还要告诉我那里有美女,然后他最爱看美女了
我假装生气说:你都不告诉我这些Pun~
他这才握着我的手说:好啦,最喜欢就是我的baby了
看到美女的时候.........
我看着他,心想他要怎样回答我
他继续说:看到美女的时候,最爱还是baby~
你说,看到他那副模样,我还能继续生气吗?
呵呵


会把我们的点滴记录下来
即使以后我们没在一起了,看回去,还是会觉得
曾经拥有也是一种幸福 ♥
要说我们能走多远,说真的,我有蛮悲观的想法
因为毕竟我们俩都有火爆的性格,要融合在一起,不容易
不过能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依然很珍惜
就如我对烂人说的:
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




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亲爱的=)




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不过幸福一直在蔓延着 ♥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write more next time. Actually i hv seen this post long time ago just that no comment. But to show support so that u can write more, finally i comment, hah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