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 Morganfield's

22:47
















刚开始上班的一个月,就已经很有口福了
老板慰劳员工之前辛勤加班几个月
而我这个新职员,也沾上一边 xD
不过因为和全公司的人一起吃饭,还有大老板在,我就不好意思拍照~
那天,是在老板的朋友的泰国餐馆用餐,就这样吃了500大洋!~

第二次,部门有同事要离开了,和他饯行
所以经理就请去吃The Cruise Steakhouse 吃西餐午餐
同样地,我还是很害羞,没有拍照 XD

第三次,部门同事生日,就wat了经理一餐
我们到Tg Tokong Precint 10 的Sushi Zento 吃日本餐
由于我是新人,脸皮还是很薄,所以,还是没照片看~~~

第四次,同事生日,我们一行20人到Gurney Paragon 的Morganfield's 吃午餐
这次没人请了,AA制,哈哈

点Set Lunch 的话就会有一份Appetizer,可以选沙拉/Soup of the day + 一杯bottomless 汽水 + Main Course



















后悔点了Salad,我山芭,不懂那一小碗是醋来的,结果就整碗淋在沙拉上,一整个是酸到~~
不过为了不浪费食物,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它吃完,坐在我对面的同事很是佩服我
她说,好厉害,那么酸竟然也啃得完,哈哈























我的Black Pepper Chicken
鸡肉是小到~~~
不过酱汁就真的很不错,很够味,适合我这个重口味的^^

同事们点的Fish n Chips,鱼肉就很大片,让我很是羡慕~
Morganfield's家的薯条好像不用钱似的,每份套餐都配上多到吓死人的Fries,结果我单是吃fries就已经撑死了 >_<























看到服务生捧出brownies, 八卦的同事就随口问他是不是免费的?
服务生说,那是给当天生日的人的免费甜品
随后,她就要求了一份,说,我们也是在庆生吖
她还说,如果服务生要求看身份证,我们就说我们在庆祝农历生日好了,哈
就这样,骗到了一份甜品 ^^V

一人一口也吃不完,传到我的位子的时候,已经没有人想要吃了
所以,最后那份大口的雪糕,是我的 :D

要点评的是,Morganfiels's 的服务水平有待提升
我们一行人这么多人,服务生没办法记住谁点了什么,食物上桌的时候还频频出错
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却捧来了好几份
搞到大家什么食欲都没了~

食物价钱属于中上,如果吃Ribs的话,就更贵了
不过这种餐厅,就是招牌Ribs比较好吃嘛~
和Chicago Ribs House比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的说

另一个同事点了 Burger,卖相也不错
不过等到我下次造访,应该是有人请的时候了,哈哈哈
服务实在太烂了,不想花钱受罪 ^^
















碎碎念:在努力地clear 掉旧文,那样我才能专心写我的游记(希望我不会懒惰啦~)
带了病魔回来, 咳嗽着,但我现在好想吃甜品哦(说好的 许留山呢??)
说好每个月都要好好慰劳自己一番,却又病成这个样子,真的是苦不堪言,唉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我觉得工作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老板请吃 client请吃了,
    这些都是工作疲累的时候最好的慰籍~~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过不是每个月这么幸运叻
      当然有的话我是非常感恩的 xD

      Delete
  2. black pepper chicken真的很小。。。小到被薯条盖掉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阿,如果有老板在我也不敢拍照,哈哈哈。

    那个chicken chop,薯条大过鸡肉>__<

    加油加油!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敢,呵呵
      就是,根本吃不饱,唯有拼命吃薯条来填补胃的空虚 >_<
      啊,很懒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哈

      Delete
  4. 我上次就是光顾他们家的ribs和burger,撑到一整个胃想翻船。

    这样厉害骗到了一份甜品啊!!这招可要学起来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Ribs看起来真的不错,不过西方国家的餐点分量真的大到惊人
      也不算骗哦,真的是庆祝生日,只是不是正日罢了,呵呵

      Delete
  5. WOW...很多好料吃叻。。又不用自己给钱。。好幸福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仅是之前的两个月,现在没有了,呜呜~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