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不断的爱

19:30

















一直渴望可以拥有哥哥 / 姐姐
当老大,就是少了那种被疼爱的福利
现在我发现,有个弟弟其实也不错
至少。。。。。他每次放假回来,都不忘为我带上巧克力!





听过一位朋友说,她说:再要好的朋友,也有翻脸的时候;再亲密的爱人,也有也有分手的时刻;就只有亲情,无论之间再怎么吵个天翻地覆,他始终是你的亲人,再怎么吵,也会不离不弃

我和他从小就上演 “当狗遇上猫 ”的戏码
也许是年龄相近,所以我们不吵不相识 xD
但吵归吵,我知道打从心里,这家伙是很爱我的
至少,那一包不怎么便宜的免税巧克力就证明了这一点 xD


















之前他去念书的时候,我还偷偷哭了起来
也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去适应没有他的日子
(对啦没有吵架的话又感觉怪怪的,人是犯贱的!)

现在他放假在家里,总算没那么寂寞
因为我说,全世界最爱和我斗嘴的人,就是他!!
嗯,写着部落当儿还有免费自弹自唱的吉他配乐(妈妈说,会乐器的男生很帅 =P)
其实有个弟弟,还不错吧 =P

上帝其实待我不薄,几个堂兄姐弟妹从小玩到大,从来都不识寂寞的滋味儿是什么
What can I demand more? ♥ 

You Might Also Like

14 Hearts

  1. 我也和你一样哦家里只有两个弟弟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我们都是大姐 =P
      不过我的弟弟从来不叫我 姐 >_<

      Delete
  2. 你跟你弟弟的感情真好,
    他还会买一些巧克力回来给他最敬爱的姐姐哦·~
    Ps :不只妈妈觉得懂得乐器的男孩很帅,我也是很喜欢懂得乐器的男孩叻=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大了才有变好,不过很多时候都不好,哈哈

      贪心点,要是我的烂人也会乐器就好了xD

      Delete
  3. 我跟我妹也是这样的~
    有一句话这么说的

    幸福就在吵闹之间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我还以为姐姐和妹妹的感情会比较好?呵呵

      也对啦,吵架也是增进感情的其中一个方法 xD

      Delete
  4. 血浓于水啊,这种兄弟姐妹的感情,一辈子的。虽然有时会吵到天翻地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只有我们两个
      要是再多几个,我妈头一定很大,啊哈

      Delete
  5. 你跟你弟弟的感情很像我跟我妹妹,我也常跟我妹妹吵架,但也疼彼此疼到不行。自从我妹妹去Sg做工后,倒是寂寞了起来,而且感情更好了!哈哈!
    好好珍惜这段情啊,那是一辈子也切不断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是死鸭子嘴硬 =P
      原来距离能拉近彼此之间的感情哦 =P

      有时候的确很感慨,这是上帝赐来的恩惠,这辈子才能当上兄弟姐妹
      那是多么难能可贵的感情 =)

      Delete
  6. 点头的一篇!

    亲人再怎么吵也不会分离 =)

    我跟我弟弟小时候常常打架,真的打架,结果长大了感情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一辈子只和他做亲人,要切割也切割不掉 =)

      我和我弟偶尔才好,但已经是很好了,哈哈哈哈

      Delete
  7. 通常都是这样,在一起的时候就一直吵,不在一起的时候就很想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应该是这样,人都是犯贱的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