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的你」· 梦想终于要時線了

21:27



十年前你说 :在一千年以后,世界早已没有我~
十年后你说:真心喜爱不会一无所获 让你一千年后记得我~

十年前你还如此腼腆羞涩,十年过去了,你会自信地说,请在一千年以后记得,这世界上曾经有我来过
被贵为新四大天王,引你为傲,你的努力,终于被看见了 :)

十年了,原来可以喜欢一个人那么久,而且是一直一直地喜欢
也许别人都不懂,我有多么热切喜欢你
没关系,总会找到知音的,他们懂,我迷恋你创作才华、迷恋你每一首谱的曲子、迷恋你的单眼皮深邃酒窝
而这一份热爱,即使到了下一个十年,都不会退去
















有人说,一个人一辈子,至少要去看一场演唱会
我竟然把我的第一次看演唱会经验献给了你,你该感到光荣啊 XDDD

七年前错过一次,亲爱的,这一次,我终于等到你了
我说,钱绝对花得值得,已经准备好,要和你赴一场音乐飨宴了!
而且你来的时间很对,就在考试后那个周末,你说,我没有理由不赴约吧? :P

12月7日,時線演唱会,期待你带给JM们的惊喜
我们不见不散! 

谢谢你,让我的梦想時線了 :)


You Might Also Like

22 Hearts

  1. 原来你是第一次要去看演唱会哦!而且就给了你爱的JJ,这样感觉好棒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第一次,不过是献给JJ(害羞),想到就很兴奋了
      你有去么?

      Delete
  2. 演唱会很high的,准备尖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没去到现场已经很High了,怎么办 xD

      Delete
  3. 我觉得啊可以看偶像的演唱会是最开心的
    (其实我也有喜欢你的偶像,也有想要去看的... 不过没有人愿意陪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等这么久,就是等这天了
      可以找你的老公陪你一起去吖 ^^

      Delete
  4. 我也很喜欢JJ,他的歌全部都很好听!!!
    但可惜我应该去不成看了@.@

    ReplyDelete
  5. 七年前在云顶看过他的演唱会,他唱现场的功力可不是盖的。当时主打“冻结”,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去过他的演唱会,羡慕!
      那时候还年轻,他的样子应该不堪回首哦,哈哈哈

      Delete
  6. 我有个朋友长得很像jj, 害我每次看着他的时候总有种错觉他下一秒就会开后长“豆浆油条” ;P
    能够出席支持的歌手的演唱会是很过瘾的!因为他的每首歌你都会唱,甚至连过门的“噢噢野野”都记得!哈哈~我的处女(看)演唱会就是献给阿妹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哟我倒是好奇你的朋友长成什么样子,哈哈
      对对!每个过门每个拍子都懂也,当天应该会很感动
      据说阿妹现在爆肥,有什么感想?哈哈

      Delete
  7. 几年前第一次去看张信哲的演唱会,单是买到票那天我就很兴奋了。演唱会他一开始唱歌我就开始哭,基本上从头哭到尾~(那时候我爱他爱了十多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我和你有着同样的感受
      可以去看偶像的演唱会是莫大的幸福啊 ^^

      Delete
  8. 哈哈,我第一次的演唱会奉献给张震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一次演唱会不便宜啊,所以我留给最重要的人了 xD

      Delete
  9. 我的第一次演唱会给了张学友,呵呵。
    我喜欢小酒窝,好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歌神!现场唱功很棒吧
      难道他只有出名的一首歌吗?呜呜呜(开玩笑 :P)

      Delete
  10. 你真的很爱他,每次看到你的fb都会出现和他有关的消息。

    很奇怪哦,我从小到大好像没有偶像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人比我疯狂的,你没看到而已 :P
      我觉得欣赏艺人是好的,至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些什么
      没有也没关系啊,从每个人身上学一点就够了,呵呵

      Delete
  11. 你让我想起上次去看萧敬腾演唱会的那种心情与激动~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现在还很激动吧?12月飞去找你!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