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过好年 :甲午年幸福装满袋 (4) 之 失心疯买贵价凉鞋 · 柏肯 交叉繞踝夾腳真皮涼鞋开箱

09:00

 photo DSCN3824_526F672C_zpse349f305.jpg


街上突然兴起柏肯 (Birkenstock)风,人人脚踝上一对
近火很快就烧了过来
但妞儿绝对不是跟风者,要做与众不同的那个
想要了好久,考虑了数月,终于决定把它带走!

我的 B可威水了,飘洋过海,还坐飞机叻,出场可不是非一般 
是堂妹从台湾带回来的,据说台湾那儿的价钱,可比这里便宜一倍
习惯了网购,鞋子不合脚这事,没在怕!(帅气甩发)
不过姐姐我是有练过的,别模仿哦 :P

 photo DSCN3825_526F672C_zpsf9f37a31.jpg

*Birkie 粉墨登场* 
选来的不是一般夹脚拖款式,被网拍照深深吸引,其余的不要!

























也属本地少见交叉绕踝夹脚款式,耍出众才是小妞真个性 :P

注 :小妞选的这个叫 Birkenstock Yara

 photo DSCN3827_526F672C_zps492827d8.jpg

一百趴的真牛皮,绑带部分和鞋底亦是,穿上去只有舒服两字
新鞋不刮脚 ,第一次买鞋如是满意,一分钱一分货,那样解释
一双好的鞋子带你上天堂,这钱可是花得值得

出了花红,花个痛快,当作是为对自己考取好成绩作出奖励
取个平衡点,平日省吃俭用
偶尔犒赏自己,又没有难为别人的钱包,我心安理得 :)
忘了说,这双贵森森牛皮凉鞋,要 2980 台币,所以你说,我是不是失心疯了?

 photo DSCN3885_526F672C_zpsabeaa6e9.jpg

*请忽略小妞丑丑的脚趾
凉鞋,还是要配上一点指甲彩绘才好看
随意涂上深色指甲油,帅气感马上涌现
走性格路线,休闲风的牛仔短裤无袖衬衫打扮 或者 甜美洋装也很合适
百搭,小资女孩最爱一鞋百变
穿在脚踝上,还是忍不住多望几次,你说我自恋,我说,鞋痴对鞋有一种爱恋
(交绕踝款式让人又爱又恨!穿起来很麻烦,却又叫人无法不爱上它的时尚)

也买了一双送给娘儿,她说舒适 好穿 大爱,娘的是普通夹脚款式,1900台币
平日为生活张罗三餐,劳碌,有能力时,就他们买些心头好
他们的开心,也许不是金钱能够换回来,那份心意,才是最珍贵的

希望 Birkie 能带小妞走上更长、更远、更轻盈的旅途吧
*失心疯久久一次就好,不然荷包真的很伤 XD

************************************************************

其实这一篇是预发文章,小妞小出游庆祝生日去啦!
至于去了哪儿,回来再分晓 :P

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亲爱的
又一年了,一定要过得比去年好
好好爱自己,那样别人才会爱我多一点 ♥





You Might Also Like

33 Hearts

  1. 台灣會比較便宜?
    台幣convert後和新加坡價碼差不多,但是馬幣大概多少?
    我那天也購入一雙,不過剛開始穿就被咬,還好咬我一兩次後就比較疼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直接除 10,哈哈哈 因为那是叔叔付钱,我们也没计较兑率那么多
      大概 RM300++ 吧
      我的还好也,只是鞋底部分较硬,走久会痛

      Delete
  2. 飘洋过海的东西果然是不同点啊,蛮特别的Birkenstock,可我还是忍不下手去给自己买一双,还是在夜市摊位买便宜便宜的就好了 哈哈
    旅行是放松心情的好去处,希望你旅途愉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这里比较少看到人穿的款式,我也是考虑很久啊,因为台湾较便宜才稍微舍得
      谢谢你啊,确实很放松之旅 :)

      Delete
  3. 我很羡慕可以穿凉鞋的人,不过我的脚不好看,所以多是选包脚鞋,唉~~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普通夹脚拖我穿了不好看
      可是因为这款较为帅气,才有勇气下手,啊哈

      谢谢宅妈祝福 <3

      Delete
  4. 好的鞋子是值得的!而且這雙好美 非常耐看~

    小V姐姐 , 生日快樂喔!
    壽星婆慶生 去哪裡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不只是耐看,还要耐穿,毕竟花了不少银子啊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去看ang ang ang 啦(看我的insta应该懂 :P)

      Delete
  5. 这种鞋真的很舒服~~
    去年11月在曼谷血拼的时候也买了一双~~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但我个人觉得不适合走太久的路,毕竟它不像fitflop那样舒适,呵呵
      曼谷卖多少钱?

      Delete
  6. 我是懒惰人,所以绕踝款式几乎都不买。。。。。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懒人爱美也许要勤力一点(我说我啦) :P

      Delete
  7. 这鞋穿在你的脚很好看。。。
    生日快乐。。还有enjo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 :)
      这趟生日之旅的确很enjoy :)

      Delete
  8. 穿凉鞋的的指甲一定要上色,不然赤裸裸的很恐怖。。
    生日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身就不是个爱涂指甲油的人,所以赤裸裸也还好 XD
      谢谢你的祝福哦 :)

      Delete
  9. 你太强,眼光也很好,舍得为自己花钱让自己心情漂亮,也还记得为妈妈添购一双。
    亲爱的,你很棒!
    这双鞋子我不晓得,但经你这样介绍,突然也好有兴趣。我也喜欢这样的绑脚鞋子,你的设计还别具一格,特别棒。对于爱鞋如痴的你,对这双鞋的舍得,已经充分表明了这双鞋的好!!!!!
    我要看穿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要出众一点,所以挑了款式较特别的
      妈妈平常太劳碌了,慰劳她是应该的呀
      你知道我平常很少花那么贵在奢侈品上,看我那么舍得的程度,应该看得出我很爱这款式,啊哈

      没有穿搭啊,因为搭什么都那么适合 :P

      Delete
  10. 好穿的鞋子能带你到走得更远:)
    尤其是旅游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个人觉得走长途的话,还是包鞋比较适合哦 :)

      Delete
  11. 我知道你来KL!!!!!!!
    生日快乐亲爱的!!!
    这样的鞋子不适合我吧,哈哈!我还是穿回我一贯的拖鞋就好xD
    但是我绝对赞同给自己来一双舒服适合自己的鞋子,鞋子好重要,每天让我们行走看世界的,可以穿到舒服的当然最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得很赶,但也很充实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亲爱的 :)
      你穿fitflop也很好看啊,这款的比较适合我啦 :P

      买鞋当然要选最舒适的,挑鞋就像挑伴侣,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又舒服的,其实真的不容易
      不过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他最爱的一双鞋 :)

      Delete
  12. 讨厌你啊,我也要这款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讨厌我啦,你自己再买好了啦 :P

      Delete
  13. 好看!适合你!
    我腿粗不能穿这样的鞋子,哭跑!
    台湾的鞋子很美的,之前去两次,都有抱鞋子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赞美,嘴巴真甜
      你的腿粗?不可能吧~ 还是瘦瘦的吖
      这不是台湾制造,只是因为在台湾买比较便宜,才带回来的,哈哈

      Delete
  14. 好漂亮~价格真的不便宜~
    迟来的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