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と愛

09:00


女孩喜欢吃甜点,不善言辞的男孩默默把这喜好给记下
男孩把自己弄的甜点递给女孩 「喏,给你」

女孩喜出望外 「特地弄给我的吗?」
「嗯」男孩点点头,他还是惜字如金

女孩小心翼翼地勺着甜点吃,心里按奈不住的兴奋
就好像小孩突然得到一颗奖励的糖果,分外珍惜
第一次有心爱的男孩为她花心思
那是属于女孩无声的惊喜

「好吃吗?可惜卖相不好~」男孩的眼神里流露出温柔
「很好吃,心意最重要,而且它长得并不丑啊」
是真心话
女孩不说,可是打从心里觉得那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甜点了

「你开心就好 :)」男孩宠腻地抚摸着女孩的头
她的快乐,便是他的幸福

时间凝住了,甜美的画面被定格
空气中飘着甜甜的香气
两小无猜的爱情,夹带着平凡的浪漫


我喜欢,这样纯真简单的故事 :)

You Might Also Like

19 Hearts

  1. 现在想回爱情的一开始总是简单的。。。呵呵呵。。
    或许爱情走的越远就会要求越多。。
    总是告诉自己知足常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总是贪婪,想要的东西越多,就约不满足
      学会了知足,一段感情才会走得更长远,要加油哦 ;)

      Delete
  2. 幸福本來就可以很簡單 :)
    嗨,好久不見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不知道有说什么,给姐姐一个笑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妈妈说,人家对你笑,你就要对人笑 :)

      Delete
  4. Replies
    1. 有时候这样简单的幸福,反而很难得到
      所以在获得的当下,要好好珍惜 :)

      Delete
  5. 遇见对的人,每天都会经历这样的故事,我相信你会遇上这么一个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他就在下一个转角吧,呵呵

      Delete
  6. 嗯,这些甜蜜温馨的情节我想每一对情侣都会经历,
    我想,问题就在时间一长,
    男孩子还会不会如此对待女孩才是王道~
    你是个很懂得感恩的女孩,
    我也祝福你找到一个懂得珍惜你的男孩
    但首先得先好好爱自己开始吖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久见人心,要知道他是不是疼你,就在于时间久了,还会不会像热恋时期对你那样细心
      谢谢你,我会好好爱自己 :)

      Delete
  7. 看大家那么努力地祝福你,我就勉强勉强祝你啦!
    祝你快点找到爱人陪你去台湾 xDDDDDDDD

    ReplyDelete
  8. 每一段单纯的幸福都是最美丽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