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 #Wloom 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彩虹

12:13



在网路上看到这么样的一句话 :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被喜欢着的你喜欢着
嗯,总觉得这样情话,简单又甜蜜
周末,是该来点蜜糖的~
好久没窝在家写部落格了(过往的10多篇都是在办公室搞定! :p)

看到 Bearlim 的妹妹 Wenyi 自创了自己的自制手链品牌 Wloom 
鲜艳的颜色,有吸引了目光
然后,就忍不住败家啦~! (吼是说网购真的害人不浅~)
收到包裹,就觉得这小妞,很用心! 信封设计精美,完全就是开架产品的包装嘛
不仅仅是如此,服务很周到,想要的设计说明得不清楚,然后也因为想要的吊饰没了,改了又改
她都耐心地一一为你解答,还赠送铃铛吊饰的,服务态度满分,赞啦!



每次网购,都有拆礼物的喜悦,这次,也不例外
信封的背面,细节也那么有故事



一拆开来,会心一笑,我就说了,她是个很用心的卖家
每一条自制手链,都附送亲笔写的 “说明书” ,是不是很有爱?!那个麋鹿夹,更是深得我欢心



小鸭子呱呱,是不是也很可爱?
甜美的风格,还没看到手链,就已经爱不释手了



简单明了,却又能把手链固定在卡片上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设计学生的创意 ^^
爱猫头鹰,那个吊饰,有没有很可爱? :p



将将~! 就是她~!是一种塑胶,叫硅胶,可以有很多颜色,玩不同的编法
选来的是 Asami Fishtail 款式,就是要七彩才漂亮!
配上铃铛,还有自己喜爱的吊饰,就成了属于自己别具一格的手链



把彩虹戴在手上,期许每一天都会神采飞扬
越看越讨喜,越看越爱,有人说,怎么花钱把橡皮筋戴在手上?我说这是潮流,你不懂,吼!
鲜艳的彩色,甜美休闲风两适宜



自留了一条,一条送给母亲大人 (希望不会太 young :p)
还有一条,送给姐妹,是她的生日礼物,也是我们的姐妹链



感谢友人为我们摄下这么有爱的画面,是你说的,不管高潮或低落,你都会陪着我,不要食言哦! :p

这一篇不是邀稿,纯粹想记录一下一次愉快的网购的记录
也想分享下一位学院生,为了梦想,可以这么努力,这么用心,这么花心思,这种精神是很值得让人学习与褒扬 :)

Wloom 面子书专页 : WLoom & CO.
Instagram : wloom

You Might Also Like

34 Hearts

  1. 这东西在纽西兰很流行。
    我也有一条,是之前屋主的女儿弄给我的。
    小孩都为这而疯狂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这里还很少见,人家说,那只是橡皮圈 ><

      Delete
  2. 我喜欢这个!很特别~我那天看到有人做~麻坡有人在做!不过我不知道哪里买~看来可以按进去你的link买了!xD

    ReplyDelete
  3. 看到我喜欢的猫头鹰,呵呵~~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这样的钱花得很值得啊。
    因为你把它送给了人,那就是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了 :D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很好看耶,我很少喜欢手带的东西的,
    证明你的眼光很好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孩都是喜欢漂亮的东西,这手链七彩浪漫色,你说怎么会不吸引人呢?呵呵

      Delete
  5. 很美啊~我也喜欢彩虹色。
    我飘去看了,嘻嘻XD

    ReplyDelete
  6. 在包装上尽显心思,作为姐妹淘定情之物,我看到当中的意义。
    喜欢ending前那张手牵手象征友谊万岁的照片,很swee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没想过卖家那么用心,直接送人很大方!
      感谢友人的拔刀相助,帮我们的姐妹情留下珍贵回忆

      Delete
  7. 最近在市面上常看到这一包包的...原来是别具一格的手链。其实自制或许来的更有意思,我相信以你的创意,可以创出不一样的吊饰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太看得起我了,这事,还是花钱让别人做吧 XD

      Delete
  8. 我也打算买一条当姐妹十年的礼物呵呵🎁那天才问她要放什么..然后她突然不懂在哪里看到你们手牵手的照片然后给我看说很有feel我看了就说是我部落格朋友啦哈哈哈真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世事就是这么巧,结果你们的姐妹链买了吗? :D

      Delete
  9. 很美,最近都在流行这个,如果自己DIY也不错的。。
    最后那张美到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手工很差,不行啦,呵呵
      自己也很喜欢的照片,当了手机壁纸一段时间~

      Delete
  10. 我也有看到这个!很喜欢。
    可是我不是很会网购的人,想要却一直Hold 住><
    嗯,在考虑要不要也买来当朋友的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觉得卖家的诚意本身,已经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自己买来戴也不错~

      Delete
  11. 最后一张照片好有爱!!友情之爱,好温馨的画面!喜欢!!^^

    原来是bearlim的妹妹经营哦,跟她姐姐一样很有心思!单是包装就拿取我的心了!好有心思也看到那份诚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两姐妹创意十足就是了!很有设计头脑,也很有心思
      可以想象,我收到包裹时的那份感动,不仅仅是一场交易那样简单了,而是用心诚意十足

      Delete
  12. 大家都忽略那友人的那一段,可是我有看到!!!!
    看来,那友人越来越重要了 X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啦是啦你说我没有你该怎么办?

      Delete
  13. 最近很流行,市场上也有自己 DIY 的 set ,可以买回来玩,呵呵!
    不过,真的不可以接触水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想要每天戴吗?好像真的不行哦 ><

      Delete
  14. 我先代妹妹跟你说声谢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妹妹已经谢过啦,你们太客气了~

      Delete
  15. 你的办公时间很自由哦还可以有时间上网打部落,羡慕叻!
    话说那彩色的手链我公司也在热销耶,你的都很漂亮,最后一张照片拍得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闷得发慌 >_<
      我只有一条啦,而且选了让心情会很好的彩虹色 :D

      Delete
  16. Replies
    1. 当时纯粹想要有一条姐妹链,没想到变得那样有意义 ^^

      Delete
  17. Hi...can I know where you buy it? Thanks ..hope you ll reply... :) 

    Ps: d colours very attractive...like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can search in Facebook : Wloom & Co
      Thank you!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