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单身潜逃 之 沙登的老味道 | 永香烧腊

19:45



廉价航空的促销让人招架不住,想念搭飞机的感觉又想趁机沉淀下自己
胆粗粗地买下了机票,短短的两天一夜旅途就要展开可
想念某小妞了,远距离半年没见,自然想飞到有她在的城市
小资女孩货比三家,考虑首都的塞车程度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了
怎知她却说了令人备受感动的话 :你不麻烦我,还能麻烦谁? 
不枉我那么那么爱你宝贝!:p

一个人搭飞机,一个人来到既新鲜又陌生的新机场
心情绝对是兴奋的!
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原来并没有寂寞,因为想做的事情实在太多
第一次的一个人出走,就是勇敢的第一步
没有迷路,还很顺利搭上 AA shuttle bus,来到 了KL Sentral,独立的感觉,很棒
然后,终于我们见面了 :)



看了索妈的介绍,她说这是去到Sri Kembangan 不可以错过的老店 
Miss Whatever 说想去哪儿她都会带我去 (dai sek),而且离她家不远(我才知道在吉隆坡的不远,也要15 - 20 分钟车程,晕)
饭店所在地点在大路旁,可是招牌不明显,我们小迷路了下,还是抵达了



我们第一次来,所以贪心地点了三拼,即 叉烧 x 烧肉 x 烧鸡
小鸟胃口,看到这一盘还真的有点吓到,不过说明是 brunch,当然要吃得饱吃得好~!



脆皮烧肉烤得香而肉质鲜嫩
最爱就是那咔滋咔滋的炭烤脆皮,这时候还考虑什么卡路里?吃就对了!



小妞最爱的叉烧 (当然我也好爱,因为我们的口味一向来都一致 XD)
香甜多汁的叉烧,当然色素也放了不少
可是我们就是独爱这种带有甜味的叉烧
某小妞吃了不少,然后一直告诉我很好吃
礼让精神,既然她爱吃,当然就让她吃多一点 (你说,我也是不是一样爱你 :P)

烧鸡照片拍得不好就不上载了,印象中鸡肉很滑嫩,可是就不是我喜欢的烧鸡类 (没办法,槟城人比较嘴刁 :P) 



然后重头戏来了!永香烧腊饭店除了著名的烧腊,它的炖汤也是我慕名而来的原因
点了深受好评的 椰子炖鸡,而且店家还特别声明绝没有味精哦
汤头清甜,喝得出来是真材实料的炖汤!
鸡肉也很鲜嫩,热腾腾的汤实在暖胃,我俩是喝得好幸福就是了!
(事后证明没有味精是对的,因为过后都没有一丝口渴的感觉)
很神奇的是,炖汤放在椰子盅里,竟然很耐热,即使过了很久,汤还是热的 :)
重要的是,炖汤价钱很实惠,值得一再光顾
然后的然后,一面写,我一面想念这炖汤了!T.T
在这里,我找到了大城市里的老味道
谁说brunch 一定要吃英式 big breakfast,大排档的烧腊饭我们也吃得好幸福

之后发生了小趣事,某妞说好要来和我们会合
她从 Setapak 出门半小时还没抵达,原来迷路了
Waze 把她带到 “荷兰” 去,绕了几次还是找不到
我们也进进出出店面为她形容附近的建筑物,奈何还是找不到 (搞到大家都在看热闹 >_<) 
后来还是劳烦那个不熟路的 “地头蛇” 过马路去带她
可怜的妞,就这样迷路了一个小时~
我的两位好姐妹,第一次碰面就是这么有趣的场面,不错嘛? :P

吃喝饱足,就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不好意思,近来渐渐淡出部落界(其实也没有活跃过~)
太久没写,话比较多,不过有些经历,是应该好好记录下的 :)

美食哪里找? 
永香烧腊(补品)饭店
地址:
260, Jalan Besar,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dang, Selangor

You Might Also Like

11 Hearts

  1. 你们见面的那天,我就在法国村。。lol
    下次我们在约吧。。

    ReplyDelete
  2. 感觉太多妞了?哈哈哈
    BTW 看到叉烧,我又饿了!!!!

    ReplyDelete
  3. 妞来妞去做么没你们的照片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 妞来妞去 我都不懂什么妞 妞什么!

      Delete
  4. 沙登是我地盘!哈哈
    这家的烧肉叉烧的确很好吃,但我很久没去吃了。~.~

    ReplyDelete
  5. 诶,我在沙登咧怎么来了没告诉我?XD
    话说这间店我还没去过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还好我不吃猪肉,没有饿到,哈哈

    ReplyDelete
  7. 妞那么多miss那么多都没有合照!!!!!(我罢看!!!!!!!!!!!!!!)

    讲而已啦,我还是继续看哈哈哈!!!!

    你们感情真好!
    独飞感觉很不错的,我觉得很有型哈哈哈!!有朋友接待的感觉真好!
    永香我还没吃过!

    这里的15-20甚至半小时都是很近啊!!!!!是真的很近啊!xD

    ReplyDelete
  8. 为什么这篇酱多妞的?讲到最后还知道谁打谁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曾经在沙等待一两年,但从来没有发现这个!

    #iblogmyway

    ReplyDelete
  10. 永香烧腊的玻璃叉烧最顶呱呱,半肥瘦和焦香的外皮粘嘴程度是让人欲罢不能。椰子炖鸡汤胜在够经济实惠,城中已经找不到这种价位的古早足料炖汤。唯一小埋怨是,老街道遇上繁忙时段不好找停车位。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