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秒的爱

14:12

























“你对爸爸有多爱?”
“有80秒的爱”

女孩在恋爱时总会问男朋友,你有多爱我?
男孩应该会觉得真问题很烦吧
殊不知道,原来可以有这么浪漫的回答
这是一个中法混血帅王子教我的~ :p

刚刚午饭时间看了一小段 “爸爸去哪儿”,看到那一幕,差点没喷泪
诺一的 “80秒的爱” 说法,深深感动了我

这是一句来自法国的浪漫情话 :一分钟只有60 秒,而我对你的爱却有80秒,每分钟多爱你20秒~

  il y a soixantes secondes en une minute, mais je t'adore pour plus vingts secondes

好吧,我又沦陷了 XDD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諾一說的話都很甜,不知是不是半法國人的關係。

    ReplyDelete
  2. 这小子长大还得了,又帅又贴心又会说话,简直就是万人迷一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有句话说,小时了了啊 XD
      *我很坏*

      Delete
  3. 我只看一点点爸爸去哪儿3,但是知道他很帅,那眼睛好迷人啊^^
    对了上一篇我记得我有留言,还是没有按到publish,还是跑去sp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收到你的留言 <3
      他是又帅又乖的贴心宝贝,呵呵

      Delete
  4. 我也在网上看过这句话,印象深刻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