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之旅 | 说走就走狮城记

13:04



同事们都在清假中,我还在上班 T.T
为了让自己 LLB (look like busy),就来清一清旧文吧 XD

记得那年我还困在情伤里,走不出来
我跟她说,好想去一次任性之旅,你要陪我吗?
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上网查了机票,就这样敲定了两天一夜的轻旅行
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国,第一次和闺蜜一起旅行 :)



第一次来到新加坡,每一件事情对我而言都很新奇
阿牛出城,不要笑我 XD
说好轻旅行,就不住在小新,选择住在她在新山的姐姐家
经历了搭巴士过新加坡,然后还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 “地铁失散记”

话说我们买了地铁站票,准备往第一站出发
哪里知道,我上了火车,她却来不及上车,被遗留在车站
这下可紧张了!因为我们没办新加坡号码,而且事先也没沟通好,失散了应该怎么处理
我在火车上好紧张好紧张,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很快的,来到了下一站
也许是之前培养起来的默契,我稍微在车站等了一下,希望她会来找我
不过心里确是想了一百种可能,心想万一找不到她,我们就永远失散在新加坡 (哭)
报告员说下一班火车很快抵达时,忐忑不安的心就更加紧张了
所幸,我的闺蜜是醒目女,我望了一望刚到的车厢,看到她在里头,这才放下心来
多怕她看不到我在车站啊,多怕她会以为我回去原先车站找她而在哪里痴痴地等啊
旅行一开始就给我这么刺激,真的很难忘啊~!

避免以上情节再度考验我们心脏,以后每一次上火车前,我们都紧紧拉着对方,很怕再失散啦lol




第一站来到圣陶沙
浦进圣陶沙就给我下大雨,需要这么倒霉没有哦? T.T



既然来到,两个可怜的妞就在雨中漫步圣陶沙
我可怜的 Birkenstock,根本就是一整双浸在水里 T.T



游客比拍,来到Sentosa这是一定要的啊
啊不过下着雨还真难拍 (除了哭还是哭)



闺蜜出场了,没错,除了她,还是她 lol






离开Sentosa,下一站我们来到 Gardens By The Bay
还在下雨!什么旅行的心情都没了,只能说,天太不作美了!




终于见到传说中的Supertree,还是有小小开心下





漫无目的地走走看




绚丽的Marina Bay,让人忍不住爱上她的迷人!



















因为是budget 之旅,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走
我们很厉害地,从 Marina Bay 走到了 Merlion Park



看到眼前这幅美景,累了半小时的脚骨力是值得的!



下雨过后的景色变得更加清澈,之前的烦躁也都烟消云散咯

之后,又花了半小时走回Marina Bay,没办法地铁站只在对岸



途径这条 Helix Bridg,我拍不出那美感
而事实上,真的很漂亮

















(照片摘自网络)



很幸运地,看了一场难忘的音乐喷泉
每晚8.00 在 Marina Bay Sands 商场前
长达13分钟的音乐与喷泉秀,让人有视觉和听觉上的感官享受!





因为时间的关系,只能远处观望开了灯的 Supertree
这一次的遗憾,一定会造就下次再访的理由,哈!



隔天我们来到了 Bugis 血拼
女人啊~



这里是购物天堂,服饰包包都卖好便宜,羡慕新加坡人起来了 XD




来到新加坡怎么会错过牛车水
要来这里体验最原始的新加坡味道





啊不过这些建筑物都被翻新了~



闺蜜最爱的回眸一笑
看回一年前的照片,才发现自己在一年里变化可以很大
成熟了,也学会什么叫宽恕



牛车水附近有一间古色古香的寺庙
那个信奉基督教的妞,也陪我进去参观了



这一场说走就走之旅,主要是要来体验一下新加坡浓厚的圣诞气息
所以我们来到了乌节路
不过周末的Orchard Road,感觉比较像是外劳的天堂 @@





漂亮的圣诞装饰,可是就没办法拍全景,因为哪里都是人,实在太恐怖了





在五彩缤纷的糖果堆里,就当为自己许一个童话梦



匆匆的,这年的圣诞也过了
照片留住了美好的霎那
当旅人的滋味,我渐渐爱上了



在 Ion Orchard 附近的圣诞树下
我偷偷地许下愿望,希望下一次恋爱,心,不要再受伤了



再见了,美丽的新加坡
你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回忆
这一趟旅行一直在下雨真的很狼狈,可是这造就了第一次自己出国的难忘经历
学会怎么在国外搭巴士看地图搭地铁,闺蜜的功劳不小啊!
迷路了就问路,走累了歇一歇,没有非要把计划好的行程路线都走一遍不可
闺蜜是个很好的旅伴,因为她从来不会对我说不,由得我去想去的地方,走想走的路




谢谢你,亲爱的闺蜜,陪我一起任性
肉麻的话我就省下了
可是还是想说,真的很感谢你,每次失恋都是你在安慰我
然后你每次都说,希望这一次,就是对的人
很可惜,每次都让你失望了,哈
你说,等到那个人出现时,你就功成身退了
你的愿望还没那么快实现,就让我继续烦着你吧,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6 Hearts

  1. 多几天我也要一个人飞了几紧张一下哈哈哈哈
    预祝你新的一年活的更精彩。。

    ReplyDelete
  2. 原来是去年的啊,这样的闺密好难得!
    这一年,你变了好多,好事啊,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遇见她是我的幸运
      谢谢你,我也好喜欢自己的转变 ;)

      Delete
  3. 是咯,你的变化好大吖~有一个能一直挺自己的闺蜜真的很难得,珍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变美了是吗?*很不要脸*
      一起珍惜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好闺蜜 ^^

      Delete
  4. 这一年你变好多,有这样的闺蜜好好啊!要珍惜~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改变自己,心境就改变了
      我变得快乐了,你呢?

      Delete
  5. 真的是旧文啊哈哈哈!!!!一年里,你瘦了很多,也变美很多了!!
    跟闺蜜出游是真的很开心,而且旅行回来后感情会更加更加好的^^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你们有段难忘的回忆,还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re to come 的旧文! XD
      选对人去旅行很重要啊!
      这个小妞接下来没空和我去旅行了,因为她要结婚了~~~

      Delete
  6. 下雨的新加坡,我记得你在我留言中提过。Is ok,日后给自己一个重访的机会,说不定下一次有人跟你牵着手看supertree了!!人生不是没有爱情就活不下去,你身边满满的闺蜜陪着给你鼓励和打气(还能陪着小出游散心呢)。当然,我衷心希望2016幸福会来敲你门,我们等待只为了更好Ta的出现是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那个人不只要陪我去看 supertree,还要去很多地方,呵呵
      觉得自己很幸福就是了,没有爱情可是有亲情和任性不完的友情
      我对新的一年没有太大的奢望,向往年一样乐观面对生活就好
      你也是哦!*抱*

      Delete
  7. LLB 哈哈哈!

    跟闺蜜雨中漫步很浪漫,为旅程增添特别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和她雨中漫步?更有那种 lesbian 的感觉 XD

      Delete
  8. 这样的闺蜜之旅是幸福满分的。 人生,谁也无法永远伴着我们。难能可贵的闺蜜,你么拥有的彼此都是幸福。“每个阶段我都这么告诉自己,此时此刻是最好的时刻” --摘自张艾嘉 - 【轻描淡写】。共勉之 ~ 爱你

    我大概有十年没去新加坡了,十年以后,带着不一样的思维,与家人出发的感觉多了几分感动和感触。 新加坡在这发展方面好棒,繁华的城市美景。Garden by the bay我挺喜欢的。只是好晒 *立马进四季馆就没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两个寂寞人互相陪伴取暖,呵呵
      是啊,此时此刻就是最好的时刻,多么美好的说法,我喜欢!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年龄到访,有不一样的领悟
      我等你的家庭游更新!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