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式 E a t C l e a n

15:45



很多人都问我这些年怎么瘦下来~ 除了运动,就是控制饮食。
早餐不外乎就是隔夜燕麦 (是吖,仍在继续),午餐的饭就是糙米饭,晚餐就尽量不碰淀粉类,只吃菜肴之类的。
半年前开始上健身房后,运动回来,就是一碗热腾腾料满满的爱心汤水。

你说,这样会饱吗?怎么不会?吃得太饱反而很难入眠。
你又问,这样的生活不辛苦吗?
习惯了,它就是一种Lifestyle。
比起其他人,我算懒了,我没去计算一餐要摄取多少卡路里才算健康才能达到塑身效果,我觉得,吃进肚子里的食物对得起自己的身体就好。

当然平时吃得健康,周末也有放肆的时候,因为我是不折不扣的甜点控啊!
偶尔的放纵,就多上几次健身房弥补那罪恶感呗  :p
我不会设限自己太多,毕竟人生苦短,能享受也是这几十年而已,想吃什么,还是会尽量满足自己 :p

You Might Also Like

22 Hearts

  1. 我最重要是吃得健康,什么淀粉什么卡路里这些,不在我的计算之内,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你这样拥有这般的意志力~
    在“想瘦“中享受,一点都不容易啊~
    赞成你的说法,减肥不一定要很病态的减,偶尔也该宠一宠自己,毕竟能吃是福啊
    (*更何况槟城又是一个美食天堂,不吃又对不起自己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都不胖!
      太多诱惑,而且这里cafe 开了一家又一家,每一家甜点卖不一样
      我好挣扎 XD

      Delete
  3. 我也很想有像你的毅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坚持下去的动力只有一个,我想瘦 XD

      Delete
  4. 个人也觉得喝汤水很容易饱。。我也很喜欢喝汤。。=P

    ReplyDelete
  5. 我需要那份毅力堅持下去~

    ReplyDelete
  6. 你很棒呀!
    瘦下来的感觉真的很好的,就不会要让自己回去肥胖的自己了,你做到了!我还在继续努力加油T_T
    我也没有计算卡路里之类的,那些太麻烦了,反正吃得过份一餐的话下几餐就自己控制回来的好xD cincai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瘦下来也没有发觉以前的自己可以这么胖 *惊*
      要继续甩油,我喜欢你的粉红色腮红!
      人生太短,塑身这条路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啦,不要太过分暴饮暴食就好,呵呵

      Delete
  7. 哈哈哈哈。。。现在我早上偶尔YOGURT偶尔鸡蛋牛奶。。中午不戒口。。XD
    晚上少吃淀粉吧。。。努力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在努力,但努力的背后不要暴饮暴食哦 :p

      Delete
  8. 能瘦下来不是光靠努力,还有超人的意志力,你做到了!!我在短短一两年里面看着你的变化,好感动喔!健康瘦下来才能持之以恒,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给你自己鼓掌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鼓励,每次都是我的动力,好爱你哦!
      其实所谓的坚持,就是一天又一天,然后不知不觉就办到了
      *拍手* 一起往更健康的体魄出发!

      Delete
  9. 你很棒,现在的身材很漂亮,多多的赞给你小V阿姐姐!^^
    赞同,喝住家热腾腾的汤水感觉特别特别幸福,爱心满满 =)
    我以前很瘦,吃不肥的那种,后来高中后就开始一肥不可收拾,我肥了后才懂,增肥容易,瘦身难,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美云妹妹
      住家汤水就是暖心~
      瘦身路漫漫,慢慢来吧,今天不行,明天不行,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一定行 ^^

      Delete
  10. 自己的生活lifestyle由自己决定,越努力,越幸福。
    *你身材是一级棒!! 羡慕羡慕。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继续享瘦,享受。love & hug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越努力越幸福,我喜欢这一句
      *猫姐姐的身材也是让我直流口水的啊*
      继续享瘦幸福! 爱你!

      Delete
  11. 好羡慕你的意志力啊,我也希望可以办得到。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