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来 自 纽 约

09:56



星期六那天去看了 “我来自纽约”


电影未上映之前已抢先获得“2013年纽约剧本大赛”(2013 New York Screenplay Contest)
及“2014年好莱坞剧本大赛”(2014 Hollywood Screenplay Contest)卓越剧本大奖
除此之外,近期也在市场抢先推出了电影小说。

导演张爵西首度执导自己编写的《我来自纽约》
欲通过轻松写实的叙述手法描述三代之间-的亲子关系,以及细致地诠释今时今日老幼沟通现象,让观众在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小天地。

被电影里爷爷和孙女的真挚情感、青梅竹马的正义友情,还有父女间藏在心里头却没说出口的爱给感动惨了
我喜欢 陈家宝的演出,他把整个角色给演活了
好多次我都捧腹大笑
笑完又哭,哭完又笑
好久好久都没看到可以让我泪流满面的电影了
哭点和笑点都是点到为止
我喜欢这样的清新小品
电影的主题曲也很好听,很温馨


“You are like the stars
not always seen but never leave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will be
Ser Filiz Ser Feliz
for me”

很棒的本地电影,为槟华学姐感到骄傲!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我也喜欢家宝,太搞笑了。当然也有哭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演技很赞啊,会带人笑也会带人哭

      Delete
  2. 这部我看片花已经有心动想去买票捧场,打算带上丫丫一起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有共鸣吧,觉得很值得一推的好作品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