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之中的浪漫::

21:01




情人節那個夜裏,當每個人都在曬幸福,我獨自留在辦公室加班
他在我家樓下等了將近一小時,爲的就是要把親自烹煮的晚餐送到我的面前
便當盒打開,是很簡單的香蒜意大利麵
長途跋涉回來,他説“我要爲你做情人節晚餐”
“好吃嗎?”
急著點頭,時鐘指著11點鐘,有點夜了,面攤涼了,但不失美味
我抱住他説「謝謝你,親愛的」
“這樣就滿足了?”
「嗯,我很知足的」
我洗好澡出來,他問我“Bi 你會怪我嗎?沒有送你禮物”
「怪你我會有禮物嗎?」
“不會”
「那怪你有用嗎?」
他咧嘴笑了,殊不知,原來那都是套路
我在床上滑了手機滑好久,卻壓根沒發現他動了手脚
臨睡前我還是假假抱怨了一下
「説好的驚喜呢?騙人的,以後都不相信你了」
“耐心一點,明天睡醒就有了”
「不要,你又想欺騙我」
轉身想睡了,翻身的時候竟然摸到了一個硬盒子,很大一個
我嚇得跳起來開燈
「怎麽會有這個?!」
“都叫你給一點耐心了你又不聽,夜了,明天再拆”
迫不及待,我把禮物打開,笑不攏嘴
“怎麽?有禮物就這麽開心?剛才又不理我”
「呵呵,什麽時候放的?怎麽我都不懂的?」
“當然神人自有妙計”
「謝謝你我的寳」
我無法剋制,不是因爲禮物的價值,而是那是他親自挑選的,然後精心製造的驚喜
“有禮物才那麽興奮,勢利女孩,materialistic girl,Yer 原來你是這樣子的”
「知道我勢利你又寵我?」
我們對看而笑了
這個情人節,我沒有奢侈的爛漫,但我有他的用心
“我不需要情人節禮物,因爲對我來説你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好吧既然你那麽會撩妹
#我就把錢存下當旅行基金
#第二個情人節但依然熱戀著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