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不生胆

12:15

这次的标题很贴切...哈哈
话说昨晚在温习business economics 后又手痒,去玩了bejeweled blitz
因为之前FB technical problem, reload 了又reload,还是没办法
所以唯有乖乖温习咯,谁叫我下星期有小考了 T.T
读到差不多了,想说让亲爱的脑宝宝休息下,就去开来试试...
哪里知道,不开还好,一开就吓到
LOL
所谓的“荣誉榜”上,只有我和另一个网友的分数
剩下的都是No Score
而偏偏排在第五位No Score的就是那位刚刚意外过世的拉曼生
害我一直盯着他的照片看,根本无法释怀
刚巧和朋友在和我聊天
我告诉了他,他就说要和我一起为他祈祷,哈哈
我就趁机开玩笑咯,也顺便为他自己祈祷,因为我要block 他了
原因?和他聊天真的会上瘾的
哈哈,他呢就一直很无力“求”我放他一马...
也是这样一直哈拉下去,我才没那么“怕”
而没胆的我,也把“荣誉榜”换到另一页,才不会一直盯着他看,哈哈
-------------------------------------------------------------------------------------------------------
也不是说怕,感觉就很奇怪
看着一个分数再也不会有变化的那个“它”,感触真的很多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可能上一秒,我才和那人接触,下一秒,可能已经阴阳相隔了...
写着写着,让我想起了年前过世的阿公...
那时候才刚进学院,还在Orientation Week,那次从学校回来,妈妈还吩咐我去看看阿公,和他聊天
虽然那时候,他已经是半昏迷状态,不过至少有人陪他聊天,让他不会一直沉睡下去
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可以和他聊天了
隔天早上五点,妈妈跑来敲我的门,说公公不行了,等我走到他的房间门口,他已经很安详离开我们了...
------------------------------------------------------------------------------------------------------
有个网友说他很喜欢我的Msn 放的
人生只是一个单程旅途,请珍惜周围的人与物.更请珍惜自己的生命=) ”
很多事情,就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那时已经是太迟了,那也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



好久没写这么长了,哈哈
今天的结论是:我生人不生胆,虽然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三更碰到这种事情还是会怕!哈哈


P/s 今日一句----- 爱要及时,没有如果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