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心

17:21


你的影子在我脑海里萦绕
我在怀疑自己是否在发烧
为什么会想你想到睡不着
没你陪伴的夜里特别难熬
就是喜欢和你硬坳
无聊的细胞充满了我的大脑
扬起的嘴角是因为想起你的好
 独自坐在墙角,吹着冷气企图让自己感冒
寂寞的时间慢慢苍老
原来你已经不知不觉变得重要
就好像生病不可不吃的药
你的出现使我的生活添上几分颜料
不听话的大脑使我显得特别渺小
心中那把火不停在燃烧
我一再犹豫该不该告诉你好
曾经受过的伤害让我反复思考
忐忑不安的心情使我好想想逃
逃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岛
把自己陷入了一个不想要的困境,就是那么烦恼自找!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