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午茶

19:21

有没有看过有人吃甜品然后才来吃正餐的?
那天,就有一个人教我颠覆传统~~
很久没吃甜品了,想吃,就去吃咯
兜了几圈终于找到的“糖朝”



花生汤汤圆



芝麻糊

炸馒头(我吃了一口,才记得拍,呵呵)


密瓜冰沙



Pulau Tikus 鸭蛋炒果条(郑重声明,不是我的,哈哈)


待在家里,就拼命想吃东西
也不能怪我,谁叫我住的地方是美食天堂,哈哈



有得吃就尽情享受,再过一个月,就要开始受苦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