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乐园

14:59



原谅我又滥用名字
呵呵
这个假期真的很闷,要找点东西填补我空虚的心灵才行
哈哈
夸张了一些些,我知道
星期六晚上,吃了晚餐(也不懂算不算晚餐,5个水饺)
p/s最近晚餐都不吃饭,很pro 下,呵呵
吃了觉得我的胃应该还可以塞些什么的
就去削了4颗青苹果,然后打成果汁
结果被在看“乐龄歌艺大赛”的老爸投诉果汁机太吵了
哈哈~~
我和老妈一人一杯,老妈说水放太少了,很geli
我觉得还好,浓浓的,酸酸的,有幸福的感觉
坐在电脑前面,翘着二郎腿,喝着我的果汁,听着歌曲,星期六晚上就是要这样~!!
结果,半夜,五脏庙开始发出交响曲><肚子饿><

~· ~·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 ~· ~· ~· ~

我在幻想,青苹果汁好像顽皮的小孩
咻的一声,一咕噜就滑到了我的肠胃
好像小时候带着兴奋的心情坐滑梯那样
然后到了胃那里,像一般的小朋友,兴高采烈在“游乐园”玩耍
呵呵,是不是很有画面?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