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蜜意

21:52


原谅我用了蛮诗情画意的标题
呵呵,感觉好像很肉麻
管它的,写的人高兴就好
哈哈
*Ahem Ahem*
首先我要清清喉咙
然后说,这一篇,跟爱情有很大的关系
瓦卡卡(狂笑中)
p/s我家奴仆说话了,他说,原谅我家小姐,最近天气太热,脑袋里的电线有点短路
(找死啊?!这样说我
迟些再找你算账)
言贵正题,这篇呢,只是很无聊的一篇,想要“分享”下我的创意
哈哈
上网找了“浓情蜜意”的意思,指的就是great tenderness between lover 
然后我觉得,用来形容我的饮料,好像很不错
话说最近天气很热,然后就特别想喝冷冻饮品
记得橱里有一罐海底椰,把它开了
然后又觉得,单喝海底椰有点单调,就泡了利宾纳(Ribena)
然后我就把他们放进冰箱里冷冻
几个小时后,我发现,他们相爱了!
甜甜的海底椰,配上微酸的利宾纳,融合在嘴里,就好像一对情侣在我的舌尖上共舞
好像天生一对一样,怎样化也化不开,这感觉,太棒了!
再加上有冰冰的感觉当催化剂,感情迅速升华,然后决定私定终身!
(瓦哈哈我知道这样的形容超夸张的,我很喜欢!XD)
然后造就了这样的灵感
然后,我就会被读者丢丑鸡蛋
(不要啊啊啊~!!我很无辜的,我也只不过是要娱乐大家T.T)


p/s/s刚才我在想,要怎样把一杯饮料写成很长的一篇,结果我发现,这样乱掰,行得通
瓦卡卡




细细品尝,会发现,酸酸甜甜的,和恋爱的感觉有相似的地方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