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

20:31

才发现,原来我看戏,很慢下
一部才16集的戏剧我花了整一个月来看
呵呵没办法啊很多东西在distracting
好啦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韩剧
首先我要声明,我很少看韩国戏剧,看过的只有大长今,宫,my girl还有魔女幼希
不要问我没有看的原因,我想,我会比较喜欢听我听得懂的语言
哈哈
然后你会问,为什么我会追完这部?
第一,里面有帅哥
瓦卡卡,这是重点
再来,就是无厘头的画面蛮多的,不像很多戏剧,哭哭啼啼的,看了想睡觉
还有还有,里头有一位演员,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世
使我非看不可了
呵呵
好了废话完毕,到底什么戏剧呢
------原来是美男啊
我也不是在卖广告,只是好戏,要和大家分享嘛
喜欢,就看看吧,呵呵





就是他,那个同年同月同日生,呵呵



才发现,原来最深的思念,是被紧紧拥在怀里,还会思念对方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