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21:43



我想,我的EQ应该高一点
我想,我应该笑着应对
我想,在未来,这样的事情多得是,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我想,我的脾气,应该可以稍微放缓些
我想,我会学会做自己的情绪达人,不再被坏情绪左右
我想,对于这种人,我应该一笑而过,不应该花时间来生气
我想,蛮不讲理的人,应该,很难在社会立足
我想,我不会再让情绪管理的系统出问题



我想,习惯,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