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二、三事♥

22:46

心血来潮,随手拈来便利贴
为他写了L♥ve Message
只是很单纯地想看他惊喜的模样:P
他淡淡地说:谢谢宝贝,我其实早已经知道....
不过这却掩饰不了他开心甜蜜惊喜的模样:P

p/s就说你不要这么口是心非嘛=P

p/s这张照片已经成为我的手机的墙纸,我好爱哦!
呵呵小自恋下;P


然后他也写了一张给我
看得到里面写了什么吗?;P






幸福是,有上班时有妈妈的爱心便当
幸福是,下着细雨的周末午后,有林俊杰的细腻歌声陪伴,一首接着地播着,一次又一次爱上他的歌声♥
幸福是,头疼时有他温柔的按摩
幸福是,两个人依偎着,静静地听着心跳动,即使不言一语,也很温暖
幸福是,毫无预警地给他惊喜,看他甜蜜微笑的模样
幸福是,下班时,看见心爱的他早在办公室外等候
幸福是,午餐时,明明嘴里说来不及,却赶着陪我午餐
因为他说只要是两个人一起,就算时间短暂,也会觉得很sweet 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纯纯的幸福,可以让我拥有满满的正能量好久好久♥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你的字体美下。。。hehe
    拍的不错咯,可以当wallpaper :p
    btw,幸福下,当时我training,一个人在外,寄住在阿姨家。。并没有妈妈的爱心便当,只有公司还过得去的经济饭吃 ><

    ReplyDelete
  2. 短短一篇部落格,我体会到了幸福的真谛^^ 祝福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3. TzeTze: 呵呵我也很喜欢我的字体rf
    我是因为朋友们都请假去考试,又不想和同事们吃贵贵的午餐,就叫妈妈煮咯,比较省嘛:P

    CC:呵呵承你贵言,也希望祝福快快找到你的幸福哦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