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Bulgaria ♥

15:37

那天和小姑、堂弟妹们们去吃好料
去了离家不远的Vintage Bulgaria
吃保加利亚餐 


保加利亚,东南欧国家 


自然地理:面积110993.6平方公里(包括河界水域)。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北界罗马尼亚,南接土耳其和希腊,西邻塞尔维亚和黑山(南斯拉夫)和马其顿,东濒黑海。海岸线长378公里。全境70%为山地和丘陵。巴尔干山脉横贯中部,以北为广阔的多瑙河平原,以南为罗多彼山地和马里查河谷低地。主要山脉还有里拉山脉(主峰穆萨拉峰海拔2925米,为巴尔干半岛最高峰)。多瑙河和马里查河为主要河流。北部属大陆性气候,南部属地中海式气候。平均气温1月-2~2℃,7月23~25℃。 年平均降水量平原450毫米,山区1300毫米。自然条件优越,拥有山地、丘陵、平原等多种地形,湖泊、河流纵横,森林覆盖率约30%。 

    人口:797.4万(2001年)。保加利亚族占85%、土耳其族占10%,其余为吉普赛人等。保加利亚语(属斯拉夫语系)为官方语言和通用语言,土耳其语为主要少数民族语言。居民大多信奉东正教,少数人信奉伊斯兰教。      

    首都:索非亚 (Sofia);人口:119万(2001年3月)。



餐厅一角 


喜欢墙壁的设计










menu 上的食物很吸引我 


堂妹不舒服,叫了Salad,不过最后她也吃了好多 


灯笼椒soup,我一向不爱灯笼椒,不过这汤我能接受 


我的fruit punch 


开胃菜 


另一个堂妹的,我叫不出名字来 
不过那橙橙的酱加上茄子很好吃哦 


姑姑的烤ribs,还不赖


弟弟的cordon bleu


表姐的海鲜拼盘 


还有我的sizzling lamb 


最后是甜品 

总的来说,这家餐厅的食物中规中矩
只是厨师应该是比较偏重口味的
连我吃很咸的也觉得有点咸了 
甜品也有些偏甜了
价钱方面是属于中上
上菜速度略嫌慢了点, 不过服务生长得好看下 
所以其实我不是很推荐啦,不过想试一些别的国家的食物的话我是不会阻止啦 
这餐有人请客,所以我无所谓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