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也Xiao

22:52





又拖了烂人去看电影
呵呵
话说那天放工后是电影上映的第一天
6天多去,看到11点的那场也满了
我们要看的那场只剩下前排
说真的,不是很喜欢坐前排,看电影最主要目的是Relax
看到这么辛苦,干脆不看了,失望回家
隔天起了个大早,觉得周末不做点东西很真的不像周末
所以又和烂人去碰运气 
上一集出的时候,我和烂人都还没认识对方呢 
这一次只有两个故事
看得不是很过瘾的说 
一贯新加坡电影的手法,果真吸引不少年轻男女捧场 
大马人果然很热爱新加坡电影 
说回电影,第一个故事呢,我是有被“鬼”的装扮给吓倒啦
呵呵表说我浮浅,我已经很少看鬼片了嘛
尤其是那种死不瞑目de“鬼”的眼神,很恐怖下的咯 
当那两个士兵发现他们的Encik已经去世,而那位Encik却懵然不知的时候我有紧张到啦 
第二个故事呢
李国煌自导自演,这个故事算比较搞笑的
呵呵只能说这个故事有创意到 
仿效现今人的生意头脑----把人类在人间用到的高科技、奢侈品,把他们制成纸扎品的生活点滴搬上银幕
还要有个“女鬼”向未来老公索取礼物
最好笑的是人妖臭阿瓜鬼 
呵呵这个故事我喜欢 
不过嘛这一次这一集,就没有上一集“吓到笑”来得吓人咯
嘻嘻,看完电影,就和烂人手拖手去GurneyDrive买冰豆奶一杯两人喝,就这样轻松地过周末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