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纯纯地爱♥

17:24

陶喆说:爱很简单
我说,简单的爱情,就是很单纯地喜欢着对方,只要可以见到对方,靠近对方,就会开心好久
而初恋,就是这种很羞涩,很可爱,很小鹿乱撞的爱情
亲爱的介绍了这部《初恋这件小事》,觉得不错,去找了来看




旁边那位,就是勇敢追求真爱的小茵老师,呵呵


这是一部2010年在泰国爆红的校园爱情电影
故事讲述小水----一位长相平凡到让人无法放在心上的初中一女孩
喜欢上了高一的学长
她就这样默默喜欢着,喜欢着他3年
这期间,为了引起学长的注意,她很努力地参加社团,乐队,还有把自己变得漂亮
只为了学长能看上他一眼
这女孩为了心爱的男孩这么努力,让我看了好感动
让我的心随着电影悸动的,是小水常常不经意地制造和学长的亲密接触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自然而然会想要和她/他做零距离的接触
哪怕只是小小的触碰,也觉得窝心,心化成蝴蝶飞的感觉
在这里我看到了一种害羞甜蜜的情感
呵呵,觉得这样纯纯的爱情,最可爱
小水的这段爱情路,很不容易,一路上,都一直杀出程咬金
所幸的是,她又一群好姐妹一直在她身边扶持她
即使之后她们发生了小误会,坚定的友情,还是让她们重新走在一起
还有小茵老师勇敢追求自己爱情的举动,让我看了又好笑,又佩服
幸福嘛,就是掌握在自己手里,让它溜走了,就没有了
男主角小亮长得确实有点帅气,不过就是没有勇气表达自己的情感


帅气的男主角,原来是个德国+泰国的混血儿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他知道”,让这两位互相喜欢着对方的男女,无法走在一起
我很爱看美女,呵呵总觉得美丽的女孩很养眼
戏中的女主角,有种很清纯的美,有邻家女孩的气质
在她变漂亮后,我也忍不出看上几眼
呵呵
戏中的打扮也很朴素,朴素得来掩不住她散发出来气质美,好看!!


很邻家女孩的女主角,今年才19岁





个人很喜欢这一幕,两个人很简单地坐在那里聊天,却表达出一种羞涩甜蜜的情怀




我喜欢电影的英文标题-----A Little Thing Called L♥ve
初恋乍看好像只是一件小事情,却令人那么刻骨铭心


没有华丽的排场,富有的男女主角,也没有凄凄惨惨戚戚(哭哭啼啼)的剧情
情节并没什么大起大落, 不过剧情很紧凑,感觉就像在看灰姑娘的故事一样 
如此动人心弦,如此深入人心
我没有看过泰国电影,这部看得我有点无法自拔、感动,呵呵
看完后会有初恋的感觉,纯纯的,甜甜的
Highly Recommended的一部爱情喜剧♥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爱情不分国界,连泰国戏都看了,哈哈

    ReplyDelete
  2. Vivian:恩咯意犹未尽:P
    CC:有机会去下载来看看吧,很不错的一部泰国片,这是我第一次看泰国电影,真的觉得不错;)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