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最后一天

12:44



我常说,你用什么心态看事情,你就有什么心情

我会很感恩,我有好吃的东西可以分享,即便那不是山珍海味
所以,简单的早餐,也可以很幸福
♥ 香醇的奶油口味玛芬 再加上一杯 香浓的摩卡,一天的活力就此开始!♥


 


近来喜欢在面子书上Po些自己Ps过的美图,配上自己的心情故事
看了,心情也会好一整天
幸福,也可以自己营造的 ~ ♥



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转 : 女人我最大 · Kevin凯文老师



三月份的最后一天,要做得有意义的事情,就是 地球一小时
也许对别人来说,熄灯一小时并没有什么
但至少,我对地球献上我小小的一份力
环保,也许就可以从小小的动作开始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