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

09:29

 

感情最近起了些些变化
是好是坏有待时间繁花证明

一直以来存在许多问题
爱报喜不报忧的心理,困扰一直逃避、封离
一再浮现的难题,眼泪代替了心情
 坦白,坦荡是最好的结局 
松开紧握的双手,浮现许多放不开的回忆
总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晓得爱已经一步步蔓延

从早的晚的简讯,聊不完的话题
仿佛又回到了热恋期
 让恋情保鲜,重谈恋爱的感觉珍贵如昔

感情需要经营,为恋人为自己
都要变得最好的自己


空無一人的大街 闖入無人婚紗店 為你披上雪白誓言
世界已灰飛煙滅 而愛矗立高樓間 你是真的或是我的 幻覺

時光遺忘的背面 獨坐殘破的臺階 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格林威治大鐘前 歸零超載的傷悲 背著我和我的諾言
一起計畫的路線 對照孤單的旅店 一聲晚安 卻又喚醒 淚腺

時代廣場的跨年 頤和花季的藍天 數著願望在你指尖
當時有多少心願 就有多少的殘缺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生如浮萍般卑微 愛卻蒼穹般壯烈
我要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走過最崎嶇眷戀
一步一步穿越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
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一滴眼淚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我们没事,别担心
感情好比坏了的物品,需要修复才能继续使用

 为那一份爱而努力
会在残缺的风景,找到最美的爱情 ♥




You Might Also Like

30 Hearts

  1. 哎呦,怎么了?小妹~~

    还好吧???

    姐姐抱一个哦❤

    ReplyDelete
  2. 以前总喜欢把感情上的不开心发泄在部落格上
    现在慢慢也封闭了自己
    感情真的需要慢慢去维持
    一起加油贝..
    呵呵呵
    现在一起住了根本没有什么聊天简讯的
    除非他出去别边几天
    偶尔还是会想念那时候的热恋..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部落也是自己写自己看,如果连唯一抒发的地方也没了,那还真可怜,哈
      感情啊,需要心思还有精力,少一点都不行,就一起加油吧 ^^

      感情升华成亲情,或许少了激情,但那是一种稳定
      偶尔就为对方准备小惊喜制造情趣吧 ^^

      Delete
  3.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加油!

    ReplyDelete
  4. 加油啊! ^^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当奖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人给两人份的温暖,太感恩啦,呵呵

      Delete
  5. 抱抱~没有什么事过不去的,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过渡期啊过渡期, 会没事的,谢谢你哦 :)

      Delete
  6. 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曾经经历过。
    虽然想念热恋的时光,但是了解他本来就是报喜不报忧。
    他这么做,不是因为不信任,而是因为不想让彼此担心。
    不过,感情真的是双方面的经营,所以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经历不同,但感情啊,总是要跌跌撞撞才会成长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对彼此要坦白,多点沟通才能促进彼此关系
      关于爱情,还是有很多要学的,一起加油吧 ;)

      Delete
  7. 加油加油!
    就尝试找回恋爱的滋味。莫忘初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莫忘初衷,就尽量找回当初在一起的初衷
      谢谢你哦 ;)

      Delete
  8. 加油啊,一定会过去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熬过去又是一个春天,谢谢小影 :)

      Delete
  9. 没关系,有我在这儿 :)
    永远都是你的聆听者哦!

    ReplyDelete
  10. 为了不让悲伤传染,我也总是报喜不报忧。这样,看起来比较快乐。
    一切加油哦!祝福你!
    看见 步步 好开心哦,是我半个月前的单曲循环,现在还是很爱!我的五月天音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常常把悲伤留给自己,也会受伤的,哈哈
      anyways谢谢小妹
      突然就很喜欢这首歌,一直就很欣赏五月天音乐 ;)

      Delete
  11. 亲爱的,怎么了??anyway,这里让你发泄让你述说心事,抱一个~

    什么感情都是需要两人一起经营的,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谢谢你 :) 抱* 好奇抱一个孕妇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啊哈
      谢谢你来为我加油,温暖呢,爱你! <3

      Delete
  12. 或许这是你们感情升华的一个 step ,走过了,以后的路会更广阔。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观的我相信,上天要我们经历这一个考验,就勇敢地面对
      跨过了,也许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谢谢你哦 ;)

      Delete
  13. 感情经营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永远记得彼此相爱的初衷,那股动力会使你们更坚持地继续走下去。幸福从来没有捷径,只有经营,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念在彼此爱的初衷,才决定重新再来一次
      我始终相信,是我的,即使转了地球一周,还是我的,跑不掉
      我们的幸福,我们会好好经营,谢谢你 <3

      Delete
  14. 感情也有过渡期,过了就雨过天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那希望乌云密布赶快散去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