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考试?

13:11


我的爱情
像一场考试
须过五关斩六将

考题 (一):远距离恋爱(是非题)
我在试卷上犹豫了
到底是继续还是结束
我战战兢兢的填了个确认

考题 (二):学业/家庭/爱人 (作答题)
这一题需很明智且成熟的思想
我的答案:
不辜负家人的期望,继续学业,得空时我会想想他
我会在这题拿满分??
未知数

考题(三):变心??(作答题)
我对他对我也有信心
我相信他
这一题
我想我能胜任

考题 (四):吵架冷战(选择题)
远距离
见的面少
我的案例
可能不能见面
难免的吵架与冷战
这一题我又该如何选择?
A 与他常保持联络,并要他报告行踪
B 不要管太多
C 顺其自然
啊!头痛。。。。

接踵而来的问题
让我无从应付
爱情这一门课
我还是得好好的上
才能面对种种复杂考题
小心翼翼
反复思考斟酌
填了答案
笔尖的踌躇
会否带来好运??
期待几年后
成绩放榜的那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Don't think so much d la...Muz take care o.. Just take it easy..anything oso has a way to solve it...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