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离我不远

12:39

真的很幸福
四川大地震,死伤无数
越南爆发流感,病逝,未知...
悲痛,在心中蔓延,久久不能散去...
庆幸
我还有家人、爱人、朋友
有些人,连唯一的家也被毁了,唯一的家人也陪葬了
看透了人情冷暖...
母爱的伟大、灵魂工程师的无私、
医务人员的卖力找出生还者、还有“怕输”人的心态
形成大大的对比
残酷的事实、悲惨的哭泣,狠狠地为我的心捅上了一刀
愿逝者安息...
懂得知足就是幸福...
我在心中
默默的感恩,哀悼...
我很幸福,因为,我还活着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