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Hubby

21:32

在这里我想对hubby 说对不起
我有时说话是过分了一点, 但那些都是气头上的话。。。
我知道我不喜欢你说气话,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在这里我想说抱歉你都知道我是geng ki 的, 说话难免会口是心非。。。所有在吵架时说的话都不是真心话
我发誓
有时候我是真的希望你吵架时可以tam 回我,哪怕只是小小的玩笑,我也甘愿了
刚才,谢谢你为了让我开心磨蹭了好久;p ;p ;p 我真得很感动。。。。
还有我真的是个野蛮女友
有时还蛮心疼把你抓成这个样子但是很谢谢你让我发泄。。。 除了你没有别人了。。。
不要再为我哭了, 我真的很坏, 坏死了。。。
十万分的歉意 baby




但我还会继续坏下去 XD XD

总之很抱歉啦,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可爱的宝贝啦:p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那行最小最接近background的颜色的字,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啊……=P
    从来没生气过你哪来的原谅你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