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爱情句子

18:11

你喜欢那一句 ??

1。我爱你,不是因为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 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 没有人值 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 让你哭泣。

3。失去某人, 最糟糕的 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 边。

4。纵然伤心,也不要 愁眉不展 ,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 的笑容。

5。对于世界而言 ,你是一 个人;但 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 个世界。

6。不要为那些不 愿在你身 上花费时 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7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 ,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 全意地爱 你。

8。不要着急,最好的 总会在最 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9。在 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 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10。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11.香烟爱 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1 2.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

13.老鼠对猫说: 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了一滴眼泪走开了 ,
谁 也没看见 ,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其实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14 .打哪都行,只要别打脸..

15. 女人的烟都带着自己的伤口.. 没有伤痕的女人不会爱上烟 ...

16.一只风筝一辈 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1 7.问世间情为何物?
佛曰:废物 ..

18.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19 .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20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 是树的不挽留..

21 .灰姑娘的爱情再美,12点之后,还是会消失..

22.一个 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2 3 .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还是寂寞..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