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

22:52



从第一次开始学会网购,对它的热衷程度没有减少过 
嘻嘻
由始至今也有十来件衣衣是网购的
总觉得从网上买来的比较不会和人家撞衣,而这也是事实 
当然它也有它的坏处
第一,网购的衣服200%肯定不能试穿,买回来的衣衣很大可能不符合自己的体型
不过既然冒得起这个风险,衣衣收到时我也就坦然接受
到目前为止,就只有一两件会有这样的瑕疵,其它的还能接受
第二,身为一个买家,我只能靠卖家的描述而去选衣衣
衣衣的布料材质我一概不懂,当然这也是风险
最大的风险莫过于遇上网络骗子,拿了钱就拍拍屁股走人
所以一个卖家也要慎选
比较不习惯去不知名的网站购物,避免被骗
常去的是本地某著名中文论坛,可靠性比较高,因为都有管理员在管理
目前为止我网购的东东也只有连身裙(比较不会出错 ), 少数上衣还有项链
真的不多啦 





最近又入手了很多宝贝 
得空再把照片放上来
呵呵





废话那么多,结论是:我还会继续爱上网购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