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季节

23:44



所谓的分手,可以是与情人的分手
也可以是和朋友的分手
何谓和朋友的分手呢?
不是因为吵架而分开了
是因为各自奔向自己的理想 

 

大学的录取刚公布了名单
开学的日子逼近了 
开始感到有点惆怅 
两个小学就认识的朋友被分配的沙巴大学
另外一个中学的朋友要去国民大学
开始觉得有点不舍,感觉,每个人都走了 
每个人都开始往理想奔走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很遗憾,今天的小学同学会我缺席了,我的肚子不争气,一整天都在闹革命 
早前准备了几份礼物给死党们,很老土地祝友谊永固 
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前程似锦 
每天只要记住一件事情,想我,想我再想我就够了=D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