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很快乐 ♥

00:20

呵呵圣诞节快乐~!!

过了个很快乐的圣诞节 




和往常一样平安夜家里都会有圣诞派对


少不了美味的食物


烧烤大会、啤酒、雪糕(六种口味:芒果、咖啡、花生酱、草莓、薄荷、巧克力,我吃了好多好


多:P)、疯狂拍照、扑克牌、交换圣诞礼物


依然是,美食之家:P


我说yong khye,笑丑丑,结果他就给你笑到很好笑
拍出来变可爱pulak LOL

交换到的礼物,又是圣诞公仔=.=

烂人送的♥
有我喜欢的蝴蝶,心意100分:P

被偷拍的烂人与我,呵呵红彤彤的:P




啊啊啊~!!我完全忽略了Final 


今天和烂人去QBM逛,败了一件 Tee,还有很便宜的韩国护肤品,算是送自己的圣诞礼物


不得不提,近年关,败得厉害,荷包大出血 
不过却败得过瘾,哈哈 

左起,苹果泡沫洗脸霜,保湿面膜,超便宜的lip gloss
好了,享受结束,恶梦的开始 
还是乖乖温习去
呵呵ho~ho~ho~Santa Claus had came to town and I've got my blissful Christmas presentss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