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2010! ♥

01:02



我懒惰打长篇了,记忆力也不怎么好
呵呵
长话短说好了=D
这一年,我和朋友们、家人还有他一同创造了属于我们很多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每个月份都过得很精彩
难忘的有,赴了一场林俊杰音乐会,很拥挤,但很开心
搬家~!!二度!好累~!!=.=不过在新的房间的感觉挺不错的,呵呵好大的一个衣柜
跌倒了,提早拿红包T.T
去了一趟3年前就想去的Alor Star,才发现真的好像她们说一样,没什么,哈!
也下了一趟吉隆坡,学会怎么搭火车、轻快铁,然后在大城市游窜,感觉很不错!
和家人聚在一起,烧烤会、大食会、庆生,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很棒很棒 
第一次和“黏”了20年的青梅竹马堂弟分隔两个国家,离别那天他还把我弄哭了,sui yan :P
和他去了很多角落尝美食,大大力留下我们的足迹 ♥ 
也和他做了很多疯狂事件,不过这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P
和女朋友们的聚会,常常就不够时间八我们想八的,不常见面,不过感情依然如昔=D
女朋友第一次来我家过夜,3人在半夜里不肯睡觉,就只是想争取时间说说平常不常说的心底话
和以前的同班同学去了一趟Star Cruise,第一次彻夜未眠,隔天还能去上课,傻了~!!不过年轻就是要这么疯狂过一次,不是吗? =D
读了两年Diploma,终于毕业了~!!第一次很正式地戴四方帽(幼稚园不算!:P),第一次在人生当中收了那么多花,感动!
过了个很平凡,但难忘的生日

还有好多好多,每一年都在成长,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回忆伴着成长
新的一年,没什么愿望,望身边的人平平安安就好
2010那么多骇人的灾祸让我深深体会到,活在当下,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最重要~!!
2010的结束,意味着新的一年开始,还有很多梦想等着我去实践=)
要向这满满回忆的一年说再见了
最后,祝新年快乐
Happy 2011~!!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